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09:创业公司三大靠山

眼霜这玩意儿到底干啥用的,我用了两个月原来的双眼皮没了(@RaJor)

【中学生写上百篇战狼观后感备开学后用】安徽男生刘子轩自从看了《战狼2》后已陆续写了227篇观后感,“比冷锋杀的敌人还多”,他形容道。至于为什么要写这么多,他说,战狼这样的好电影,开学老师肯定会组织观看,然后肯定还要写观后感,他提前写了到时候就可以卖给那些又懒又不会写作文的同学了。(@洋葱日报社)

@戴眼罩听冷笑话的方粉元让:下种子只要三秒,完整下载要九个月//@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你的DNA里包含了数百万年的更新补丁。

國產 - Made in Taiwan
国産 - Made in Japan
国产 - Made in China

只要有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一天就是糟糕的;然而,至少需要有一系列的好事情才能让我觉得这一天是美好的。

豆瓣读书应该加个状态叫“没读完”

地铁遇到一个小女孩,有人给她让座,小女孩坐了上去。妈妈说“快跟阿姨说谢谢”,说了好几次,小女孩都憋着没说话,被妈妈说到最后直接站起来了,妈妈说你说句谢谢啊,小女孩小小声挤出来一句“我不坐了…”#从小就社恐#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万用话语,我们营销狗是:不是我们目标用户。

女孩子就是要多赚钱,不然别人给你520块钱你就以为自己遇见爱情了。。

昨晚跟一个人聊天,他说一会儿要回去「炼丹」,我说「炼丹」是啥…… 他说「我是做机器学习的」……我居然秒懂了。 (真相:某些机器学习算法高度依赖参数取值、神经网络结构等等,效果差得特别多,而调整这些东西基本上靠经验和运气…… 就像炼丹一样)

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文章写一半没电的都是 MacBook Air

最近,广州日报报道,数据显示:网购用户中男性比例高于女性,人均购物金额高于女性,在顶级消费者中男性占比69.1%,买得比女性更加频繁的男性用户比例更高。数据公布后网上立刻分为了“服”和“不服”两派,不服的说,这是按付款人性别统计的吧;服的人说,不奇怪,都是按照老婆指示买的。 ​​​​

有的人,在约炮app上热情的勾搭妹子,其实他不知道,对方有可能只是一个来体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

创业公司三大靠山:前台阿姨实习生。 ​​​​

马云调侃:阿里巴巴要造就更多的京东,而且要让京东赚钱;让雷军的技术设备更有人性关怀和信仰;让李彦宏的选择焦虑更专注;让主持人刘芳菲不要担心隐私的暴露。

下午在家刚打开电脑准备玩一局Dota,女朋友就说,“我要去逛街”。我说,“行,那你先画个妆吧。”等到一起出门的时候,我还一直在回想,今天连赢3局还真是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