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811:科技改变生活

当有人说你有很好的品味时,他们真正的意思是你的品味和他一样。

伙伴:你好——
顾客:(快速打断)一杯大杯冰拿铁正常做这是我的星享卡里面有没有券我自己知道其他什么都不要现在谁再说话谁就是王八蛋。
伙伴:……(默默操作)(瑟瑟发抖)(泫然欲泣)

听什么民谣,听多了老想辞职去流浪,
听什么摇滚,听多了老想砸桌子辞职,
听什么hip hop,听多了老想辞职追求理想,
听什么爵士,听多了老想辞职在家躺着看天花板……
不说了,觉得公司应该禁止上班听歌,听啥都想辞职。

朋友圈这种碎片化的个人记录,中间的空白都是靠观众的想像去填补的,而想像是可以被引导的。自从可以分組之后,很多人就在朋友圈里过上了三四种不同的人生。

微信需要一个“对话置底”功能,拯救我们这些不好意思直接退群但每次看到群里上百条未读提示就心烦的人。

手机的正确使用方式:打电话、发短信、拍照、上网;不正确使用方式:被当做亲人、爱人、伴侣、闺密、朋友、兄长、妹妹、老师……

@路子野老师: 回收创业公司桌椅板凳咖啡机电脑服务器和猫。//@NoPingWest:作为90后,你看好的创业方向是什么? ​​​​

一少年从我身边走过,一边做火影里结印手势一边偷瞄周围看有没人注意他。抱歉,中二少年,我不仅看见了,还描述到网上了。

最近有些浮躁,很难安静做事情,于是在知乎上搜了一下“如何克服浮躁”,看到一堆长篇大论,觉得都是废话,想拖到个简洁一点的方法看,结果看到有人就回答了一句话“浮躁的人是没有耐心看完这些答案的 ”。服。(然而还是没找到解决办法)

我的朋友圈里有一些不在相关单位任职的股评家和经济学家。一有点风吹草动就来解析预测。怎么讲呢,和烤串、喝酒、泡池子、坐火车吹牛逼的是一类人。

想给我们公司注册名叫天地良心公司,后来都说必须叫有限公司,然后就没然后了 ​​​​

先生說過,“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指的是在ins上秀吃食秀事業線的妹子。

“做爱有那么爽吗”, “爽啊,就像清了内存一样爽”, “哦,明白了”

一开始,所有的节日都是节日,会收到群发的、没有人会读完的祝福语。后来,所有的节日都变成了情人节,会刷到情侣们晒的、没有人想看的花束和礼物。现在,所有的节日都变成了单身节,哪哪都有人扯着脖子喊虐狗虐狗。节日,真的一直以来就很烦啊。

现在饭点去个快餐店,正常顾客还没外卖送餐员多。 #科技改变生活#

微信群少一个金蝉脱壳功能,就是像我这种想退群又拉不下脸的人,点一下“金蝉脱壳”,我就退群了。但别人不知道,因为群里还有一个我,是个假人:只在群成员名单出现,平时不说话,能被爱特,被爱特的时候会自动回一句这事儿你得问我老婆;有红包的时候会抢,抢完说一句谢谢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