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915: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现在薛唯一的洗白方法,就是高姐姐出来丢病历:脑垂体瘤确诊。

薛之谦:我现在的愿望不再是世界和平,我的愿望是朝鲜玩的再大一点。 ​(@洋葱日报社)

【物理教授解释薛之谦为何迟迟没有回应】某高校一物理教授解释称,因为薛之谦现在在日本,而日本是东九区,永远领先我们一小时,就像我们追不上博尔特一样的道理,我们永远没法把消息传送到领先我们一小时的时空,因为我们这里四点的时候,薛那里已经五点了,他永远没法知道时间跑道的后面发生了什么。 ​(@洋葱日报社)

大声告诉自己:职场没有人应该照顾你的情绪!!大家都是来赚钱的!!

互联网入殓师:通过技术手段收集突然被封的社交媒体账号的残骸,将内容存入网络殡仪馆供后人察看;同时也包括打捞性保护在现实中死亡的使用者残存在社交网站上的账号不被变成营销号。

如果说现在的我,对这个世界的感受,和小时候最大的不同:每天很长,每年很短。

我是觉得人容易高估一天能做的事,却低估一年能做的事…

总有一天,孩子们会认为亚马逊丛林是被那个一直给他们的父母送盒子的公司命名的。

基于生理构造的不同,裤子更适合女人而裙子更适合男人。

性教育课程真正的主题应该是:“如果你不采取避孕措施,你的人生最后会有多惨”。

iPhone 7 至少當過一年旗艦機,iPhone 8 一出生就是老二。

要是觉得一样东西贵,就说明制造商并没有将你列为目标客户。价格,是拥有同等价值观的人互相邂逅的暗号。

毕业找工作,有一个不错的机会,是做降噪处理,我对我妈说我不想去:“虽然待遇不错但是噪音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老妈:“没钱对身体的危害更大。”

当年五指山下压的幸亏是一只猴子,如果是压的是一个美女,五百年这么多人路过,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你就会给我买两部iPhone X,一部让我卸妆前用,一部让我卸妆后用。 ​​​​

2017年搞笑诺贝尔奖的全部奖项:
物理学奖——一只猫能否同时处于固体和液体状态?
和平奖——定期演奏迪吉里杜管可以帮助治疗睡眠呼吸暂停及打鼾。
经济学奖——触摸活鳄鱼如何影响一个人的赌博意愿?
解剖学奖——为什么老人的耳朵大?
生物学奖——在一种洞穴昆虫身上发现雌性长着雄性生殖器官,而雄性长着雌性生殖器官的现象。
流体力学奖——人手里拿着咖啡倒着走时,咖啡具有什么样的流体力学特性?
营养学奖——吸血蝙蝠食谱中的人血研究。
医学奖——通过脑部扫描技术评估人对某种芝士的厌恶程度。
认知学奖——许多同卵双胞胎其实分不清自己和自己的双胞胎兄弟或姐妹。
产科学奖——发育中的人类胎儿对母亲阴道里播放的音乐更加敏感。

下班后特意打了一辆出租车,想补补最近朝鲜核试验的事儿。

浑身都是刺,别人才会照顾你的感受。
你软绵绵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