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110: 说五折就五折

一个肩上站着鹦鹉的黑人走进了酒吧。酒保看了看他然后说:“很不错啊,在哪里买的?”“非洲。”鹦鹉回答道。——WiffyBanta ​

NoPingWest :「比特币网络的平均每次交易耗电量约 215 千瓦时,相当于普通美国家庭约一周的用电量。比特币矿工在任何时候的用电足以满足 226 万美国家庭的需要。如此高的耗电量让比特币成为碳排放的一大源头。」//@NoPingWest:比特币实质上就是一张电费账单

切洋葱时哭,是因为它在强迫你为它们的死亡默哀。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总该有一些和你有着共同兴趣和想法、能够和你成为朋友的人,但是你永远不可能遇到他们。

人生所有的努力,无非是两种结果,见笑或者见效,做好遇见前者的准备,做好遇见后者的从容。

妹子分享了和体育系的男生谈恋爱的体验:长得壮皮肤黑,拎东西一把好手,每天晚上要夜跑,不跑浑身难受会挠门。动作很利落,说伞落在图书馆了他咻一下就蹿去拿。找借口都极蠢,打游戏信息不回,隔半天告诉她“我刚才脑子有点疼,我可能得了脑癌”。 妹子说,有时觉得像和一只哈士奇在谈恋爱。

怀念最初的双十一。没有满1000减10,没有5元优惠券满一万可用,没有预订,没有耍猴儿式抢红包,更没有暗搓搓的事前涨价。就是简简单单的五折,朴实纯真,温暖人心。记得早先少年时 / 大家诚诚恳恳 / 说五折 就五折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 网络、物流都慢 / 一次只够抢一件衫

继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之后,相继爆出《纸牌屋》凯文·史派西、《越狱》“T-Bag” 罗伯特·克耐普、《好汉两个半》查理·辛、《绯闻女孩》爱德·维斯特维克
今天又凉了一个,来自《路易不容易》的路易·C·K Louis C.K.,被爆约女演员酒店房间喝酒,路易突然脱光衣服开始在她们面前做羞羞的事情 ​

在现代的盗墓类型小说中,一般脏东西都是怕阳气重的东西的,比如经过万人手的铜钱,那么如果要说阳气第二重的话,我认为是打火机

和舍友在宿舍开黑,刚开没多久他对象就打电话,不接,继续玩,手机继续响,不接,来来回回五分钟,最后被对面单杀两次后心态爆炸。双手狠狠向砸键盘嘴里狂飙脏话,猛的一起身椅子差点被带翻。其余人没说话,都默默看着他,只见这逼接起电话就是一句:你在干嘛呀我刚才刷牙去啦~ ​​​​

「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笑话,温柔能弥补丑?这天下只有钱才能勉强弥补。

有一些女孩也是,动不动揪着男朋友质问:”我跟游戏谁重要?”你说这种愚蠢的问题你是怎么问出来的!当然是游戏好嘛,喜欢玩游戏的人有多少,喜欢你的才多少,你连游戏都敢比你自信心是有多膨胀?你怎么不问你跟人民币谁重要啊?

在咖啡馆看到有人坐在角落肃静的喝着咖啡,眼睛盯着墙壁,默不作声,像是刚刚遭受了极大的打击。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根据个人经验,这人应该是手机没电了。

现在的男孩们是如此的幸运,在网上就能看到那些性感的女性朋友半裸。不像我们那时候,只能靠自己的 想 象 力。

四个月没回华强北,这里又变了。之前街头促销就随便放几部山寨无人机上天。现在天上飞的是可以高速飞行的玩具战斗机,可以空中转身,还有跑马灯。主力产品无人机已经进化出小黄人版本,四个小黄人顶着四个螺旋桨。还有就是街头卖卷轴电子琴的小妹乱弹都可以弹出爵士味来了。啊,华强北,山寨黑科技天堂

渐渐学会了一项技能:记住了每一个常用 app 启动广告屏上「跳过」按钮的位置,跟训狗一样被练了出来,条件反射似的,非常熟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