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115:你不能永远总是对过去也许会发生的事耿耿于怀

每个人都会高估自己,初中以为自己很聪明,成绩上不去是因为粗心,中考过后打回原形。踏入社会,以为自己很帅,其实屌里屌气,数次恋爱失败后打回原形。进入职场,以为自己很有智慧,嘲笑别人交智商税,整天跟大V抬杠,转眼四十不惑,真的是不惑了,知道自己也就这样了,开始把希望重心转移到孩子身上,殷切期待基因突变

面试官:“你愿意免费为公司加班吗?”小伙子:“我上班不要工资的。”面试官:“你在逗我。”小伙子:“是你先逗我的。”

舍友:我毕设打算做个校内援交系统,根据特殊输入进入不同模式以避开审查。这要是做成了成功上市的话以后见面你们估计就得叫我张总,成不了的话估计就是犯罪嫌疑人张某

高中时有个同学,是那种特别热血但也特别搞笑的人……有一次宿舍楼里两波人约架,一大群人挤在一个宿舍里,大家闹哄哄的,战事一触即发,突然“咣”的一声,副校长带着一帮老师夺门而入来查寝,双方都懵逼了,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就在这个尴尬的时刻,那哥们儿居然张口就唱:“祝你生日快乐……”所有人就像找到救星一样,一起唱了起来……

刘备请诸葛亮出山。 诸葛亮:臣本布衣。 刘备:巧了,我也是布衣。 两人看镜头齐声:我们布衣样! ​​​​

边熬夜边喷水保湿、喝啤酒泡几粒枸杞、吃完火锅喝茶“刮油”……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的一项调查显示,79.6%的受访90后开始关注养生信息,超半数受访90后表示原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79.4%的受访90后自认存在脱发育发困扰。

现在的孩子感觉不一样了。我刚在朋友家吃饭,她家小孩五岁。朋友对他说:“平安夜那天,圣诞老人会趁你睡着了给你送礼物哦!你第二天起床就能看到礼物啦!” 小孩:“没有圣诞老人,礼物是你上网买的,然后快递送到家。” ​

还佛系青年呢,看到漂亮小姐姐保温杯都捏碎了。 ​

人老了,有欲望,有勇气,没藏好,被发现,是最最心酸的事情了。给老年人一点尊严,毕竟大家都会老。主要是说有性欲,其他欲望还好。中国人最见不得别人有性欲。

@瑞记 :谷歌发布了2017年度搜索关键词:「如何」。他们在网上关心天气,关心灾难,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关心权利,也关心每一分自己的责任。他们恐惧战争,担心隔阂,期待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他们不仅想要了解世界,更想贡献力量改变这个世界。希望我们也是。

你不能永远总是对过去也许会发生的事耿耿于怀。——石黑一雄出《长日留痕》

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 ——伊坂幸太郎《一首小夜曲》

@押沙龙 :看,现在就没什么人提红黄蓝了。别以为舆论有啥大用,只要对方足够淡定,舆论一点招都没有。硬盘坏了就是坏了,你能怎么滴其实?我们就是柳宗元的黔之驴,“不胜怒,啼之”。老虎也知道我们“技止此耳!”何况还是一群没长性的驴子呢。

"当人期望被他人欣赏的时候,就会容易变得流于世俗,生活创作都在迎合别人,就会发现越来越多人都长一样"

@小野妹子学吐槽: 当代我国青年的日常:
嘴炮型减肥、作死型失眠、紧张型休闲、冲动型学习、花呗型贫穷、懒惰型自闭、塑料型社交、自愿型丧偶、日常操作型重度焦虑、没钱出门型晚期宅家、未老先衰型养生大师、返老还童型甜文读者、自己心里没有一点B数型真情追星、老爸给你买橘子老妈喊你穿秋裤型空巢老人。

使人觉得遥远的
不是时间长
而是两三件不能挽回的事——博尔赫斯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小王子》

别到处埋怨这个世界欠你一个美好的生活,世界什么都不欠你,它比你先到。 —— 马克 · 吐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