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218:人的一生有一个半童年

佛系:都行,可以,没关系;
儒系:稍等,抱歉,对不起;
法系:免谈,不见,按规矩;
道系:闭嘴,滚蛋,你麻痹 ​

随着IPO越来越多,A股的名字也越来越艺术化,有充满文学意味和祝福的:风语筑,多喜爱,好想你,今世缘,新经典,寿仙谷,贵人鸟,美思德。还有中洋混用的:瑞贝卡,皮尔诺,赛福天,阿克力,爱迪尔,美诺华,麦趣尔,星帅尔。还有个牛逼的待上市企业:双飞无油。。。(@爱股民网)

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后,因失业而自杀的人数居高不下。政府忧民,开发了一款软件,能为找工作的人自动介绍最符合他能力的工作。此服务开始后,失业率并未下降,反而自杀的人有增无减:因为很多人由此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

昨天,在浦东机场,入关处。有个妈妈对一直哭闹的小孩大吼道:“再闹妈妈揍你了!现在是在中国,我已经可以揍你了!!! ​(@炮打司令部V)

@北京大土豆:一个人从开始走到终点,其实是很孤独的,因为你能依靠的人很少,除了原生家庭的至亲,运气好的话可以找到值得信赖的另外一半(据我观察,最少一半的家庭其实都是在凑合过,有的干脆离婚了),那你的人生已经属于幸运了,除了这些人,再有几个最佳损友,那就是幸运至极。除此之外,其他的几乎所有人,但凡跟你有点利益瓜葛,都需要费尽心思维系这种薄弱的关系。假如你遇到什么马高镫短的麻烦,比如工作没了,或者身体出现了故障,能依赖的人实在太少,家人固然可靠,但是他们可能并没有多强的谋生能力,损友只能救急但是不能救穷。所以,最值得依赖的那个人,往往就是自己,你从一开始,就要为自己将来可能的不测做坚持不懈的准备,学会自我调节心情释放压力,经常坚持锻炼身体,做一些投资理财,这一切的努力不是为了别的,仅仅是为了生存,这就是一个成年人的孤独世界。

人的一生有一个半童年。一个童年在自己小时候,而半个童年在自己孩子的小时候。 —— 余光中《左手的掌纹》

北京的老字号饭馆,小本买卖起家的,一般就简单的以经营的食物品种加掌柜姓氏作为字号,比如小肠陈、馄饨侯、烤肉季、爆肚冯、奶酪魏、汉堡王什么的。

每一位新同事入职后的第一件事情都是打听收货地址是什么。

@领兄马也:她要考研吧。//@英式没品笑话百科:我在卫生棉条的货架旁遇见了这个漂亮妞,我问她愿不愿意在5到7天后和我共进晚餐。
很明显她不愿意。

文化对社会的影响有多大,简单看一看企业家就能看出一二。
男性成功者可以内向,可以外向,甚至不着调。
女性只有女强人,女强人,女强人,三个选项。

“生产不起也消费不起欲望,只好自修成佛。”~论佛系的产生

臆测漫威电影宇宙背景在中国。
《铁罐侠》:科学家私下造制新型军火,the end。
《中国队长》:少年因不服国家征兵标准,多次伪造身份资料,the end。
《锤祌》:异国拥有对中国领土投放战士和危险武器的技术,政府对此毫无制止能力,the end。
《黄河护卫队》:建国后出现高度智力的非人动物和人形植物,the end。
结论:三巨头倒,护卫线扑,漫威己完。

在中国,减肥有两种办法,
一,跑步
二,美图秀秀。

当你终于意识到这个世界上没人欠你什么,你就会珍惜自己获得的一切了。

我旁边的妹子睡着了,侧脸好漂亮。
等等,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电影院这么黑,她又睡着了,其他人也没注意到…
嘿嘿嘿
那我吃点她的爆米花应该无所谓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