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看惯了网易云扎心热评,你看过甜到掉牙的热评吗?

我喜欢网易云音乐,喜欢这里的每一个听众,他们明明没有什么文字功底,读书和作文都不能拿满分,但在这儿,他们居然能瞎扯淡地写出这么有水准的话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网易云中那些搞笑的热评和温馨浪漫的热评。(本文拒绝扎心,只希望在冬天温暖一下大伙)

笑出腹肌系列:

1.上个月把家里wifi名字改成了“隔壁老王”,不久就发现附近有一个wifi叫“老王你好”,我果断又把wifi名字改成“你一个人吗”……就这样改着wifi名字我们硬是聊了一个月,今晚对方wifi改成了“老公已出差”。

——出自网易云音乐《Love Is Greater》热评

2.今天下班回家敲门,半天老婆散着头发穿着睡衣开门了,气喘吁吁的叫我买瓶洗发水在回来,还多给我了100叫我买2包好烟抽,自从钱包被收了后,老婆好久没给过我多余的零花钱了,老婆真好!我开心的去超市了[憨笑]

--出自网易云音乐《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热评

3.高中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几天就分手了,原因是胸太大。 走在校园里太吸引别人的目光,感觉很丢脸,现在想想,想给自己一巴掌…

——出自网易云音乐《sleep alone》热评

4.今天在大街上正走着,有一家店搞周年庆,主持人叫住我指着一排金蛋说“今天我们店活动,你砸到什么,我就送你什么!”说完一个漂亮女孩递过来一个小锤,我想了想,用锤子锤了一下那女孩

———出自网易云《California》热评

5.公司年会,请到了大领导参加,于是告诉节目表演者,要多跟第一排的领导有眼神和手势上的交流。结果第一首歌是猪之歌,演唱的小妹指着第一排的大领导们,妩媚的唱到:“猪!你的肚子是那么鼓,一看就知道受不了生活的苦......”当时全场都安静了。

——出自网易云《猪之歌 》热评

6.刚上大学的时候,第一天到宿舍报道。三个室友买的假纹身贴在身上想吓我,当时我默默的看着他们没有说一句话,坐到床上拿出吸管和锡箔纸倒了一点莲藕粉就点上了,他们仨呆呆地望着我愣了三秒吓得话都不敢说了

——来自网易云音乐《Shape Of You (Galantis Remix)》热评

7.天太冷了,谁借我1500元,让我买件羽绒服。分期还款,15年,每年一百,每月8块3元,每日2毛7,我天天给你发红包,上午1毛3,下午1毛4,每天都是一生一世,天天有惊喜…每天有联系,这样我们十五年不离不弃,你说可好。怪浪漫的。

———出自网易云《你瞒我瞒》热评

8.前天约了一个喜欢很久的女孩出来吃饭,吃一半我忽然拿出一枚戒指,很随意的问:“这是昨天买的,你说这贵还是不贵?” 她好奇的看了一下,顿了一下说:“贵吧...” 我叹了一口气,单膝下跪,把戒指戴在还在愕然的她的手上。“既然你要我跪,只能随你了,真是任性。”

———网易云热评《パズル》热评

9.晚上睡不着觉就开始数羊:一只羊,两只羊,小肥羊,生菜,红烧肉,糖,花椰菜,西红柿,章鱼,基围虾,麻辣烫,米饭,笋儿,大闸蟹,米酒,桂花酿,棉花糖,鱼干,包菜,鲜橙汁,火锅,辣椒,茄子,丝瓜,油条,甜豆浆,青菜,早柿,元宵,烧卖包子,酸梅,臭豆腐,莲藕,香菇酱… 起来,不睡了!

———出自网易云《识食物者为俊杰》热评

10. 昨天去看牙,发现给我看牙的女医生长得挺好看的,心想:现在女孩都喜欢有钱的,一定要找机会表现出来我的实力。医生问:牙坏了,拔么?我故作紧张地问道:拔牙的话影响我开宾利么?医生:不影响,就是吹牛b的时候有点漏风。

———出自网易云音乐《Don't Let Me Down》热评

11.地铁上蓝牙耳机串了,我听着小跳蛙突然变成了京剧,一抬头发现了带着相同型号耳机的一脸惊恐的老大爷

———出自网易云《小跳蛙》热评

12.女孩子晚上千万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很危险,满大街的烧烤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出自网易云音乐《千年食谱颂》热评

13.刚刚一辆兰博基尼从我身边开过 溅得我一身水 当时我发誓 等我有钱了 我一定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雨衣。

———出自网易云音乐《Good Time》热评

那些暖化人心系列(不甜不要钱):

1. 《项脊轩志》最后一句: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曾有网友恶搞在后面加了一句:今伐之,为博小娘子一笑。今天看到有人在后面又接了一句:小娘子一笑,恰似吾妻年少时。小娘子为吾与吾妻之女,今伐树,为小娘子造出嫁之物,愿伉俪情深,不输吾与吾妻。

――出自网易云音乐《与妻书》热评

2. 初恋很单纯,跟她好了快一年了,终于带她回家见家长。席间老妈不停的给她夹菜,“闺女,来,吃完了待会让他送你回去”。女友可能是误会我妈的意思了,立马放下碗筷,一脸委屈“叔叔阿姨你们别赶我走,我是真心喜欢他的,我以后少吃点”。听到女友说这句话,心瞬间化了。

——出自网易云音乐李玉刚《刚好遇见你》热评

3.那一年,他离开女儿国。 她在城头似哭似笑,当着百官的面,对着他的背影大喊“唐玄奘。下辈子娶我可好?”夕阳下,白衣骑白马,风沙漫天看不见他的表情。僧人不语,只余风声喧嚣。 这一年,他圆寂,千佛诵经,万众朝宗。他走时候却只笑着留下一句莫名奇妙的“好。”

——出自网易云音乐《女儿情》热评

4.一直怀念高中和同桌没被捅破的爱情,28岁还没谈过恋爱,父母到处为我安排相亲。跑去看到女孩竟然就是高中同桌。我激动的脑子发热,开口就问:谈吗?女孩:谈!我又问:订婚?女孩:订!双方父母目瞪口呆,沉默了很久。相亲宴就在这四句话六个字之后变成了订婚宴

——出自网易云音乐 李夏怡《Breathe 》热评

5.电话响了,显示的是多年未见的他的名字,那边道:“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本以为多年等待终成现实,细听电话那头仿佛还有其他人压抑的笑声,于是淡定回答:“好。”电话那头爆发哄堂笑声,继续淡定问道:“你选的是大冒险?”那头的回答冲破层层戏谑:“不,我选的是真心话。”

——出自网易云音乐《说》 热评

6.毕业典礼上,他突然凑到她耳边幽幽地说了声:“我喜欢你。”她笑“喂,调戏了我三年,够了吧。”三年来,隐藏起自己的感情来面对自己暗恋对象一次又一次的挑逗,她真的已经很累了。“我说真的!”他看她不信,又严肃地说了一次。“你哪次不是说真的。”他低头:“其实,哪次都是真的。”

———出自网易云范玮琪《那些花儿》热评。

7.在吃饭,隔壁桌有一对情侣,男的夹了一块肉末茄子放在女孩子的碗里,说:“呐,把我的最爱给你。”女孩子看着茄子,反问:“你的最爱不是我吗?”只见男生笑着对她说道:“我跟茄子说话,你插什么嘴~~”

———出自网易云音乐《春风十里》热评

8.婚礼上,新娘: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么?新郎:你上辈子就问过这个问题了。

———出自网易云《Lucky》热评

9.“你这么好看,反正有那么多人喜欢,干嘛会和我在一起?”
“你这么普通,反正也没人喜欢,干嘛不和我在一起?”

———出自网易云《你瞒我瞒》热评

10.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她显得有些局促,我在一旁示意,“叫人呀!”她这才开口,“叔叔阿姨好......”我一听不对,“叫错了!”她脸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公公婆婆好......”我无奈地看着女朋友,“这是我爷爷奶奶……”

———出自网易云《时光里的他和他》热评

11.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可以蛮”

电话的那头没有反应,男生沉不住气了,小心翼翼地问着,“你在干嘛呀?”
“我在点头”

——出自小说《都是月亮惹的祸》

12. 幼儿园小男孩把舔了一口的棒棒糖给了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拿起棒棒糖问:“我吃了万一怀孕怎么办?”
小男孩霸气的说:“生下来,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这是我听过的最负责任的话。

——出自网易云音乐《童年》热评

13. 很多年后的同学会上,酒过几巡。他对当年暗恋的同学说:“你知道为什么以前每个下课,我总是找你问问题吗?”大伙儿哄堂大笑,等着看她脸红。她平淡地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角道:“那你想过没有,为什么我总是会在座位上,而不出去玩呢?”

有些美好的东西,总于指尖悄悄流去

——来自网易云音乐《绿茶》热评

引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