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108:一遇杨过误终生

你们给贾乃亮微博打赏了2百多万,这是婚后财产,有一半得分给李小璐。(@评论员李铁)

一遇杨过误终生.Young fault last forever.

贾不假,嘻哈为友璐为马;国安缺少绿套装,羽凡请来宝强王;丰年好大雪,炮友如土锤如铁

“我不要苹果手机,不会使,你给我钱吧。功能多啊?没有钱的功能多。”——地铁上听见一大爷打电话,通透:)

“油腻中年”能不能改成“肥美中年”?意思一个,感觉肥肠好。棒,妙。
“四十五岁,人生最肥美的季节”。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喜气洋洋?

地球是恐龙的星球,人类只是天启日后留下来的变种人。

必须要承认我是个平庸的人,没有突出的才能,动人的外貌,连个性的思想都没有。不太明确自己要什么,也没什么原则底线去拒绝什么,父母对我的期望很简单,朋友们也没有特别信赖我的人,我就这样平平淡淡没有任何闪光点的活着。到点儿上班了。 ​​​​

刚才听到一句:风往北吹,你走的好干脆。。。好奇怪,南风这么温暖,为什么和离别放一起。。。后来听完整首歌每句话都押ei的韵,这些没文化只会写打油诗的作词人啊

楼下吃饭,餐馆今天给的茶特别好喝,我喝了几杯后问老板:你这薄荷味儿的茶挺创新,我也想买点。老板端起杯子闻了闻一脸尴尬说:杯子没冲干净,是洗洁精的味儿。 ​​​​

薛之谦的粉丝不断地为他求锤,故名拆谦队。皮几万的粉丝变着法的作死捅刀,又叫万花捅。Skr ~ ​

广西12名传销人员KTV聚会时遭6名不明男子殴打抢劫,传销人员误以为不明男子是便衣警察不敢反抗。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将两伙人一同抓获。

这两年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修正。把自己从「我妈想让我成为的样子」修正到「我想成为的样子」。这个过程很难,也很漫长。我还没有成功,你也不要放弃呀。 ​

最近在收拾屋子,得到了新年的第一条宝贵道理:珍贵的塑料袋这种东西,完全是不存在的。送给囤积问题严重的朋友们。

晚饭后,我一个人到小区附近的公园散步消食。突然间,我看到两个人正一前一后拼命跑,女的边跑还边喊:“抓小偷啊!”我的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撸起袖子就追了上去。这时,小偷从包里拿出钱包和手机,把包往我手里一丢,大喊:“二叔,分头跑!”我刚一发愣,就被后面赶到的失主按在了地上!

今晚酒喝多了,3个人一起睡的,
2个男生1个女生。
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床在动,
还有啪啪啪的声音,顿时就清醒了。
怎么办,好害怕,毕竟我是女的,在线等.

武松听了心中痛快,连干了两碗,正得意间,忽听门外喧哗,一群泼皮嚷嚷着那夜在景阳冈,老虎无意伤人,是武松喝醉了酒先动的手,今天要找到武松绑了给老虎磕头道歉。武松忙戴上斗笠低头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