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111:法海就是最早的银翼杀手了

和朋友聊银翼杀手2049,想到复制人的处境,其实很像中国古代的聂小倩,白娘子之类的,好不容易修炼成人,有了人的感情和意志,却还是被当成妖,当成异类,斩尽杀绝。这么说来,法海就是最早的银翼杀手了……

“广东人第一次见到雪会怎么样呢?”
“激动,兴奋,好奇,开心什么的?”
“当然不是了!”
“广东人第一次看到雪,内心肯定毫无波动开始吃起雪来。”

现时流行的BP三要素:ai,区块链,猫

“我白天都没什么机会和你说话,只能憋到晚上给你发句晚安。但你可别小看了这两个字,它可包含着我今天清晨见到的阳光,中午看到的白云,傍晚遇见的微风,包含着我这一天每句想对你说的话。”

劝阻自杀最有效的方式,其实是在热门自杀地点摆上一溜儿美食摊儿吧?成本太高的话,就用设备定时喷洒食物香味。食欲是一个人对这个世界最为自我也最原始的眷恋,与旁人无涉,与万事无关,即使被全世界抛弃,该饿还是会饿,闻香还是会生津。我觉得可以拍这么部电影,一个人失魂落魄走到某大桥上准备跳下去,忽然闻到旁边有烤羊肉串的香味儿,心想死都要死了,不如临死前去爽一把,就去买了几串。没想到这串儿烤得实在太好,外焦里嫩,油香四溢。他吃完抹抹嘴,正要翻栏杆,又闻到隔壁热气腾腾的潮汕海鲜粥,忍不住又盛了一碗。刚搁下,听见左边九宫格里红汤咕嘟咕嘟地滚着,右边饭桌上滚烫的炸猪排刚淋上辣酱油。他登时不想死了,在桥头开了家自杀食堂,老板口头禅是“食完再死不徒劳”,这食堂的名字就叫“食死徒”。老板什么菜都做,每一个来到大桥自杀的人,都忍不住在人生最后一刻进店里点上一道,吃上一口,顺便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老板……

美团的准时送功能,外卖送迟了有补偿,于是配送员距离我还有好几条街的时候美团已经提示我餐品送达了

那个韩国“自杀大桥”,为了防止有人跳桥,就在桥上写了很多励志标语,其中有一句竟然是“你吃饭了吗?” 我的天,有些人就是因为太胖而去自杀的,你竟然还问人吃饭了没,想啥呢! ​

女同事国庆结婚,伴娘团考验新郎。问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新娘内衣尺寸,新郎一连说了好几个尺寸都不对。幸亏旁边一个伴郎机智的答对了。

今天面试了一个销售,她是干微商的,一直自己做,想出来换个环境,体验一下集体工作的生活…她非常健谈,我俩聊了一个下午…最后,我把工作都辞了,跟她一起做微商去了…

婚前大姨妈是拦路虎,婚后大姨妈是救命藤

作为企业聊天软件,我们也想给用户出个年度报告:“3月22日一定是个特殊的日子,您在凌晨2点还在为领导点赞。本年为高经违心捧臭脚178次,累计商业互捧191人次,在非企业群骂娘594次。今年与您互相关注的62位新同事中,已有28人离职。您的年度关键词是“背锅”。”

好汉不提当年勇
好女莫念昔日瘦

谁对北大感情最深:北大全日制本科<外校考入北大硕士<外校考入博士<北大MBA<北大成教学院<北大函授<北大短期培训班<北大青鸟

知识付费经济总会给人错觉:只要付费就会有知识。 #事实很残酷

自称小姐姐,年龄24到29
自称老阿姨,年龄17到23
自称你爹我,年龄14到16

晚上洗完澡裸着躺在床上,和 老公一起看A片,里面男主角兽性 大发狠狠的凌虐女主角,我看了后 哀怨的对老公说:老公,你的兽性 呢。老公: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