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115:爱绝不会自然消失

每个认识你的人心里,都有个不同版本的你。——mrtyner

看到评论区各种杠精就会想到姜思达有一次跟我去看电影,旁边有个男的一直喋喋不休跟他的网红女友分析剧情。思达憋不住,在黑暗中指着他,开口:哟,说得真好。你倒是起来说啊,站起来啊,让大家都听听。(@艳光四射性冷淡)

有个朋友告诉我上次他们上课,老师问班长:“有没有应到的未到?”班长回答说:“没闻到。”…………… ​(@千崎_Sakuya)

35岁了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就像一场RPG游戏进行到一半,你却忽然发现自己的技能树全点错了,而你没法重新创建人物、也没法从头再来了。——themadpooper ​

很多公司的战略转型规划,给人一种“主唱已死,后摇开始”的感觉。

当我12岁的时候,身边那些20岁的人都有一部iPhone和一个女朋友。现在我20岁,身边那些12岁的人也已经有了。

怎么会真有人往朋友圈写真心话呢?太看得起朋友圈了。虽然它叫朋友圈也不等于里面都是朋友啊。 ​​​​

一个人的时候,提不起外出的兴趣,通常一时兴起想着要不中午出去逛逛吃个饭吧,一分钟后默默拿起手机打开外卖,觉得还是外卖方便,周末早早醒拉开窗帘看到天气这么好,想着要不坐地铁去个没去过的地方玩玩,过一会儿就躺床上嘴里念叨着好不容易周末还是宅着吧,唉。 ​

我之所以混的这么惨,靠的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想玩手机加上百分之一的死猪不怕开水烫。 ​

和男友在公园遛狗,一个大爷指着卡片在教小孩念字 :小鸟、大象……大爷念一遍,小孩就跟着念一遍。这孩子还真聪明,很快就融会贯通啦!他分别指着我家二哈、男朋友还有我,一字一顿念了起来 :狗、男、女!!

两个男的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个人说了一句:“我女朋友和她闺蜜关系不太正常,她们竟然穿着情侣装,并且内衣都一样。”朋友听了一脸惊讶。

我妈连环夺命call让我回青岛当公务员,并且为此在家族大群里声讨我。眼见说服她无望,我终于在群里发言:我想嫁个有北京学区房的。#就这么赢了#

办公室演技大赏。女同事招手让我过去:“肖恩,你用直男的眼神来帮我看看,这两个口红/鞋子/衣服怎么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冒冷汗,更不要津津有味地点评,要拿出训练有素的困惑眼神,端详一会说:“嗯?这两个不是差不多吗?”女同事们哈哈大笑,“唉,果然是直男。”

大部分人是有地域特性的,口音,饮食习惯,气候,风俗习惯等等,造就了不一样的地方有不一样的人,地吹和地黑也就存在合理性。
另外,“我的家乡只有我可以说它不好,你们谁都不许说它不好”发明类似言论的人都有一种没断奶的倔强。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扒高铁车门这种事情估计是女老师职业病犯了,只是不禁让我想起学生时代的课堂。老师:都别急着下课,我再讲三分钟。——realwuge
不过她可能忘了,一人耽误3分钟,全班(车)人就耽误XXXX分钟。

爱绝不会自然消失
它会因无知 错误 背叛 而消亡 ​

如果给不了对方真正想要的,那就对他坏一点吧,别再那么好,趁早让他死了心,这样也能算是个真正的良善人

发现老公最近神秘兮兮的,一定是有情况。
晚上老公吃过晚饭就出门了,我就叫上闺蜜一块跟踪他。
果然看到他和一个女的一块走进了酒店。
我对身边的闺蜜说:“现在咱们不能进去,再等等,等几分钟咱们再进去,直接就能抓现行的,要不然怕他们不承认。”
闺蜜一听就急了:“别等了,就你老公那样,等几分钟再进去咱们就什么也抓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