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123:如何做到不可爱也有人给你打钱

东北的文化有问题是真的,我初中时候偷着喝酒让我爸知道了,给我爸高兴坏了还给我炒个菜

听说他们把火龙果归为“性寒”——我要是火龙果就跟他们拼了。 ​

我认真说,如果家里有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而且真的在用,基本上中国的家庭矛盾彻底解决一半,因为这些机械的事情可以完全让老公处理,老婆负责纯做饭和美丽。(@mranti)

如何做到不可爱也有人给你打钱
答:上班

-亲爱的,我知道你一直喜欢北欧
-嗯?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了
-难道说你?
-没错,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两小时后二人前往宜家食用瑞典肉丸

“这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天”并不是一句悲观的话,它实际上是乐观的,因为从此之后你就会越来越好。

动画里总是设定高中生有超能力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成年人如果有超能力,也只会想要拿来赚钱和更多的钱或者随时随地都能睡觉,没人想要拯救世界吧~

留心一下票圈里从来没有主动给你点过赞的人。
无论当面多友好,ta一定不喜欢你。

感觉每个人的好友列表里都有这么一个人,他前一天找你聊天,你今天回了他一句,结果他也直到第二天才回你一句,然后你俩就这样一天一句的聊着 ​

日本节目《开运鉴定团》鉴定一个号称全球第4件“曜变天目茶碗”的国宝级宝物,并给出了2500万日元的鉴定价格。近日,一名中国陶艺家出来指认,这个碗是她做的,用于礼品赠送,而且当初只卖1400日元

“关于女人没生孩子不完整这种说法,我经常听到周围大姐大妈跟我说。有次在办公室被围攻不耐烦了,我回复:做爱没体验过高潮的女人,人生才不完整。然后瞬间一群娘们儿都石化了。顿时整个世界都安静了。”2333

外卖有时候吃太多不是因为我饿,而是那一句还差xx元减xx元。 怪不得我,我也是精打细算为了省钱才吃这么多的。

在青春期要见识一些真正宏伟壮丽的东西,超越人类社会尺度的那种。好比如喷涌数千米高的热带火山、航行数日也不见陆地的远洋、燃烧着坠落的千百颗流星、在午夜沙滩上空闪烁的大麦哲伦星云缓缓沉入黑色海洋、巨树撑起连绵无尽的绿色宫殿、滑过船舷的蓝色冰山、比整个城市还要硕大的高积云。在未来许多幽暗逼仄的时刻,这些事物就是我们逃脱的绳索。

作为孩子,生病会减掉你几乎所有的责任;作为成年人,生病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很多时候你的努力并改变不了什么,然而你的认知告诉你会做的只有努力......

贫穷就像口罩,遮住了我的笑容,却遮不住我的眼泪

理工科里面,最没用的就是生物专业。最肤浅的就是学环保专业。最辛苦的是物理专业。学生比老师强的,一般就是计算机专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