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20180119一日段子荟萃


GAI遭封杀

@ld0905:Gai在《中國有嘻哈》裏面,你是否還能想的起來他狂妄挑釁的眼神和語氣,然後把這個畫面放在左邊,右邊再放上他在央視舞臺上扭捏害羞的神態,這一左一右的對比,就像是經過勞動改造之後釋放出來的人員,真的很神奇。

@Dharmasong:前几天Gai的制作人还在拿Gai团队主动下架“超社会”、拥抱正能量来讽刺红花会,没想到今天就被操了,怎么说呢,不是你自己割了,人家就会认你当公公的。

@shangguanluan:Gai 离开若是真的,那也好。地下的,就回到地下,去玩自己的游戏,走自己的江湖,遵守自己的规则,赚自己人的钱,至少还不会死那么快,活得那么不自由,讨好一群傻逼,自己最终也变成自己讨厌的人。我再也不想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嘻哈了。

@pufei:你们还是天真呐,Google都能给大家整没了,嘻哈有啥整不没的?以后搞社会主义大型音乐主题选秀活动——《中国有喊麦》。一开场来个正能量小哥带着大家嚎:共产,他是我主义。大大,是咱总书记。老铁们,一波礼物刷起来!

制度讽刺

@maryann_3040:中国之悲哀莫过于:在最不该撒谎的地方说谎——央视,在最应该充满博爱的地方令人寒心——医院,在孕育心灵造就人才的所在龌龊不堪——学校,在最应该体现公正的大堂之上暗无天日——司法,在最有安全感的地方令人恐惧——公安,把最不该丢失的东西丧失——道德,太阳升起之地雾霾挥之不去——阴魂。

@u14Bc仰望星空:【黑社会关系】没有派出所的关照,谁开得了赌场?没有林业局的关照,谁砍得了树木?没有民政局的关系,谁开得了殡葬中介?谁开得了桑拿?没有中南海的背景,谁开得了私募基金?谁办得了民营银行?想赚大钱,得有赵家人做后盾啊!几乎这社会的所有不公,其背后黑手都出自政府官员内部。

@letscorp:在北大,有一个由19个专业院系,包括新闻传播、法律、社会学等学科的学生61名本硕博生组成的社团,名字叫“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15年他们做了一个《北大后勤工人调研报告——被忽略的群体》的文章,火爆网络,然后,这个社团迅速被封杀了。

@lifent:恭喜中共找到了下一个百年大计:中共将成为地球上最大的地主、包租公、房屋出租公司。

@zhi_you_shen:——厕所,就是厕所。哪怕你用钻石纯金白银打造,也改变不了它见证最原始恶心的本质;——草包,就是草包。即使它拥有N个博士证书,高级头衔,会背N个我闻所未闻的书名,那也不能证实它不是草包杂种一样!不是我说更不是我写的 ——鲁迅

@dyw1968316:记得高智晟律师咬定去年是拱大限,一些人现在又说今年是拱大限。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观察事情不能被自己的立场和情感左右,否则闹笑话不说,还让人严重怀疑判断力。俗话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从大历史角度看,拱正走入下半段,但从眼下来看,某种程度又有中兴迹象。这是个漫长的难熬过程,要有定力。

@Caviarokok:【神对联】昨天,偶然看到一幅旧联,不错!推荐一下:上联:神舟飞船送党上天,下联:国家领导含笑酒泉,横批:万民欢庆。

@HeQinglian:中国经济一地鸡毛:东北“救一万个国企也救不了东北经济”;内蒙古挤水分,挤的是政府投资(一些地方盲目过度举债搞建设);广东中产因失业跳楼;浙江深陷金融泡沫;京沪两地房地产泡沫正在颤抖。中西部地区不少依靠中央财政转移支付,仍想仰仗央妈;外资继续撤走,失业问题加剧。

@业余参与:【冰花男孩】有人煽情的说:今天受的苦,照亮你以后前行的路。网友一语中的:恶毒有很多种,其中最为恶毒的就是赞美苦难。

社会讽刺

@QiubaiBot:我玩网游技术菜经常被队友用语音提着名骂,气的我另申请的号把网名改成“袭晋瓶”以后再也没有一个人用语音骂过我。

@renfanzi:有个人和我说:“我对谁都特客气,尤其是快递员。万一哪天搞运动了,快递员可是知道我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的。”

@lifetimeusa:继中共把“文化大革命”的定性改成“艰难的探索”,广东也把上个世纪“大逃港”的定性改成“赴港就业风潮”。这是到了一个不要脸的时代吗?

@博谈网: “我老公没上车,火车不能走。”“我老婆生小孩,小区不能有猫狗。”“我媳妇怀孕了,你们家别用WIFI。”——摘自21世纪《中国奇闻录》

@lifent:有人问我新一波公私合营怎么搞,我就笑了,都什么年代了,还公私合营!现在只能全部国有:私企老板交出企业法人、所有股权,私企变国企,每人留一笔再创业补贴,下乡带领贫困山区农民兄弟致富,不去的直接抓去劳改,儿女发配西北垦荒

@redfireage:一民工爬上工地15楼,打电话给欠他工资的包工头,不给钱就跳楼。包工头说,我在25楼呢,正给开发商打电话,他要不给我结工程款,我就跳楼。民工:开发商在哪?包工头:在35楼楼顶,正给市長打电话呢,市长不批钱结账,他也准备跳楼。民工又:市长呢?包工头:被双规”正在纪委接受调查,要跳楼给按住了。

@66666dp:2018最美爱情故事:老公,我为你拦下了一辆高铁,你不来,我不走!~整个合肥感动,全国感动,只有高铁不敢动。

生活讽刺

@jianshenbiao:自从有了喊麦和社会摇,你以后还敢说汉族不会唱歌跳舞了。

@yinghuo1:之前还挺喜欢段奕宏演戏的,咋一看访谈节目就开始反感了呢?他讲的两个细节印象深刻:一是自己来北京考试时看升国旗汲取了力量一是老爹来北京为去看毛主席纪念堂走丢了。大陆演员基本也就这个认知了,访谈节目中间发来了吴京宝强的问候也是十分匹配的。

@junghaien:知乎看到你怎么发现你老婆出轨,有个男的说总觉得女朋友闺蜜看自己的眼神奇怪,目光不时躲闪,认为是闺蜜爱上了自己,就约了闺蜜出来等她表白,故作高冷地问:“你有什么要告诉我的?”“你都知道了?”“嗯。”然后他就知道他被绿了。#直男都是自恋狂#

@damyata:群里一妈妈说女儿从六个月起每周至少三顿燕窝,自己做的阿胶糕当零食吃。众人纷纷赞许:真·富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