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214:放缓脚步假装看风景

有一年我们一大家子去上坟,我爸跪在坟前,当着所有老韩家人的面说:“爸,祝你身体健康”;我爸还在饭店里举手向服务员要过卫生巾。 ​

年关将至,北京的一位养猫女性北漂友人,最近找了个北京的男朋友,她说:“这样过年回老家时就可以把猫寄养在男朋友家里了。”——豆瓣.冰山李

我一朋友说,刚才北京地震的时候,她家的猫正蹲在桌子上。一有震感,猫倒是没跑,继续宝相庄严,但从嘴里吐出一团毛球。她当时的心情是:“可算见到地动仪了!” ​(@马伯庸)

曾经,我曾想过如果有天地震或是世界末日,我的脑海里一定会想到一个人,然后打电话问候,然后电话接通后谁都不说话,然后就是泪流满面,太感动了太有画面感了。然后刚才我跟我爸妈吃饭时候地震了,我们下楼待了会儿现在坐在桌上继续喝酒吃饭,我忘了我曾经想的是要打给谁了,就觉得刚才楼下刮风真他妈冷。

我四叔爱在小区遛狗,同小区有一位阿姨也经常遛狗。一来二往,他知道了阿姨姓陈,遛的是一只小母狗,四叔想说以后小狗们相互有个伴,就问了陈阿姨的电话。你以为故事会发展成两人眉来眼去搞出了一段黄昏恋?并没有,结局就是我四叔手机通信录里多存了一个人,叫“陈母狗”

今天一大早父亲突然给我出了个智力题:“你面前有十条巷子,其中九条都布置了杀人的机关,你要怎么做才能活下去?”我摇摇头。父亲平静地说:“很简单,找对巷。” ​(@企鹅乡乡长)

广东女生邀请福建男朋友回家过年,一进门父母迎上来,就热情地说:爸妈!看我带什么好东西回来了! (豆瓣 超被动)

官方通报:4.4级, 实际感觉:0.44级,朋友圈:44级

刚刚离公交站还有30来米,前边一对情侣突然跑起来,我一看,以为是公交车来了,连忙跟着跑,
跑了会,才发现人家是在追逐打闹,于是放缓脚步假装看风景……

来自普渡大学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显示,金钱确实能够让人开心,但具体的金钱根据国家的不同有所差异。
通过研究164个国家的170多万人调查数据,让人幸福的收入并非百万美元的收入,研究发现,从生活的角度,95000美元(年薪)就能够让人感到快乐,而从情感的角度这一数字为60000美元到75000美元(年薪),这一数字是针对个人,对于家庭的角度收入应该更高。

害怕年夜饭聚餐,出门前要先偷偷百度好爸爸的弟弟的老婆叫什么 ​

今年最后的两天,今天提醒你单身,明天提醒你又老一岁 ​~

你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给你发结婚请帖。 ​

以前也相信人的本性难移,但如今看身边的朋友们,不少人性格都随着年龄、境遇等变了。温柔在许多时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面对纷至沓来的困扰我们歇斯底里拼尽全力都未必能保护得了自身。这样一次、两次,慢慢待人接物也就条件反射了。我脾气也不好,但我特别羡慕温柔的人。一个人能温柔的活着,是种幸运 ​

“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今年的情人节或者给了我们一些答案。据我了解,不少朋友为了赶火车回家,毅然决然放弃了情人。 ​

“情人节快乐!”
“同乐同乐!”
鲜花店老板和宾馆老板一大早互相寒暄到。 ​

我们竭尽全力在别人眼里建立起自己想要成为的形象,其实这只是让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非真正的自我。怎样做真正的自己呢:接受你正在被议论的事实,明白别人的评价并不代表你本身,认清自己的价值,过自己的生活。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执着地热爱它 ​​​​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却怕三十的晚上祝福太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