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219:年味最浓的还是电视机

路过一公交站台俩男人打起来了,只见年轻的口袋里掏出防狼喷雾,追着中年男人跑……啊!我爱上海 太时尚了

路上听广播,说“李女士去贵州出差,买了一箱茅台酒,总价值8万块。小心翼翼托运结果还是碎了,航空公司只赔偿了几百块。” 司机和我正议论这事儿太倒霉了,突然主持人话锋一转,“买茅台需要这么远吗?真的要到贵州才能买到正宗茅台吗?下面我们请到贵州茅台的总经销商XXX。。。

北方人过年要给家里老人磕头,我简直无法想象这种风俗。从礼仪的角度上来说,简直是太敷衍了。我们云南过春节,初一大早,男子要出门亲手捕猎一头猛兽,无论是豹子、野猪还是大象,黄昏前背回家,呈献给长辈。而且,只允许使用一把5公分长的短刀和三只弩箭。女孩子要抓捕孔雀。7岁以下儿童,抓眼镜蛇。 ​

我爸绝了……我妈刚才给我爸发了条微信说,“亲爱的老公狗年快乐”我爸回复说,“亲爱的老母狗过年好”……我爸在外面喝酒,我妈已经把家门反锁了

想在网上买个票,输入了12306点com,页面刷出来一看不对啊怎么那么现代那么简约那么紧跟时代潮流,心生怀疑,没敢直接购票。搜了一下发现果然12306的域名应该是点cn而不是点com。看到屏幕上出现土得要死的图片、冗余又复杂的资讯、充满核心价值观的设计,感到了安心…… ​

出去逛了一圈,我发现,春节期间,年味最浓的还是电视机。 ​​​

很多人喜欢说,“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殊不知,他给你的,还不如他给别人的。

一幅手卷,原图题签《蒙古山水地图》,其右下角损毁严重,经由重新装裱,已无法知晓画家题写人名和年代。2002年出世,少人问津。2013年7月,改名为​ 《明代丝绸之路大地图》,在保利拍卖会参拍,叫价至7500万流拍。此后全国巡展,至2017年11月,再次改名为《丝路山水地图》,由世茂集团以1.33亿元从藏家手中收购,并捐赠给故宫博物院收藏,并以“国宝级手卷”的名义出现在2018年央视春晚。

我越来越不知道要怎么去跟人对话,期待太多反而会常常把氛围搞砸,不期待就完全很难产生对话的欲望。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的问题。 ​

处对象,游戏只和你玩,吃鸡lol都会。如果你玩别的游戏我可以去学,我不会跟别的男生聊天,我微信里的男的你随便删。你可以在外面随便对别的女人好,我在家里给你洗衣煮饭。你玩游戏撩妹带妹子峡谷征战没事,我不生气,我还帮你呐喊助威,天天陪你,如果你有事去忙,我就炖好汤等你,我喜欢的东西我自己买,你就是我的唯一,我只喜欢你一个人。你觉得可能吗,sb。

求到一个长生不老的方子,你们想要吗?不要遇到喜欢的人就行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不来我怎敢老去。 ​

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走两步,走两步,没病走两步。 ​

今天都是初四了,父母生你养你这么多年不容易,早点订票离家,留住这份亲情! ​

一位老兵拖着残疾的右腿在街上走着,他碰到了另一个同样拖着右腿走路的人。
老兵自豪地指着自己的右腿说:“越南,三十年前。”
男人也指了指自己的右腿说:“香蕉皮,三十米外。”

我妈问我:“这次初几回去上班啊?” 我:“初五就得走。” 我妈:“怎么这么急?在家多待几天吧…” 我听着心里一阵莫名感动,老两口肯定是舍不得我走,正在我沉默之际,她没说完的后半句飘进耳朵:“等年三十的剩菜剩饭吃完再走吧。” ​

“我那么喜欢你,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那么喜欢彭于晏,他给我机会了吗?!” “我那么喜欢钱,它给我机会了吗?!”

我家亲戚,非常优秀,不逼婚不逼生孩子。结果就是对坐无言,完全尴尬,长久的沉默。。。

过年封包利是,我个人觉得意思意思就好了,然而地方风俗有传承,我们这一辈接受过长辈兄辈的给予,现在他们的后辈大了,也是个人情。比方说,一般考上大学的,封个500这样是约定俗成。今天碰上一个侄儿,我听闻他考上了博士,他看出我有些为难的样子,就主动和我说:叔,你就按本科生的标准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