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312:你没穷过,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残酷

反正别在小区里扔衣服,我一个朋友把前男友外套扔在垃圾站了,以为一了百了,再无牵挂。现在每天保洁大叔穿着,朋友看得可过瘾了。。 ​​​​via@丁丁张

炒币圈画风,对比之下,炒股群,low了啊。 ​

“别打我,我是中国人!拆哪难波万!”“挖掘机学校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二营长?”“你的意大利炮呢!”“背个党章听听?”“大哥太长了啊,再说那玩意根本没仔细看过啊!”“还真是国人,走吧。哦对了,唱个国歌听听?”“三民……啊不……”嘭——

如果生命的目的就是长寿、繁衍、不伤害其他物种还给所有人带来快乐的话,树才是最大的赢家。——Lum1nar

作为一个内向的人,自助点餐和结账像是来自天堂的礼物。

星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星期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星期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星期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星期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五,周六周日。。

在海底捞等位,看人家别人在叠千纸鹤,我丈夫问我你不是会叠吗?我说我不会。他歪头念叨:我记得我以前有一大瓶子这个呢?不是你叠的?我温柔地拍拍他:“再好好想想,是哪个贱婢这么闲?” ​​​​

我国将建设全球低轨卫星星座,命名“鸿雁”,并在今年发射首颗卫星。主体预计在2023年建成。较目前的地面互联网,鸿雁提供的网络不受空间和地域限制,可实现无死角全覆盖。即手机出现“不在服务区”的状况将成历史。

我是一个黄种人,说话的时候黄一点请大家见谅。 ​

一直以为身份证是我这辈子最丑的照片了,直到我办了护照。

那些随心所欲的年轻人,被疾病操一操,就老实了。鸡汤跟你说一百遍,什么不要熬夜,不要乱吃东西,都是假的,没用。生过一场病,你就都懂了。

你没穷过,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残酷。

黑龙江穆棱,一只母猪竟然生下21个小猪崽!主人称,这原本是头已经生不了的母猪,准备宰了,谁知它逃走了,后来挺着个大肚回家了,生下这些猪崽。专家称是母猪逃跑时遇上野猪……
母猪:你给我看清楚,到底是谁不行

我问我爸妈要不要去看黑豹,我爸说不看,自从窦唯不当主唱后就再也不看了。 ​

我有时候觉得现在这么多人掉头发而且还会变强,莫非光头是人类进化的方向。

如果中国拍《神秘巨星》,可能是完全反过来的套路,一个有歌唱天赋的回族姑娘马艳丽,通过直播快手爆红,被过气老歌手引入娱乐圈,但同时也因肮脏的娱乐圈的气息感到痛苦不堪,后来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在一个阿拉伯老阿訇感召下,披上罩袍,退出娱乐圈,后来嫁给一个沙特有为青年,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所谓”工匠精神”——一般人只能做到60,机器可以做到80,你非常努力然后做到90,这叫工匠精神。机器做到80,你累死累活非用手工,还是做到80,甚至更低,这叫傻。然后你再鼓吹情怀,贩卖艰辛,这叫坏。

失眠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脑子里一遍遍浮现的想吃又一时又吃不到的东西……

天气不好:宅在家
天气好:心情美美的宅在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