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313:新垣结衣答应一声算我绿

年轻时豪情,迎风尿三尺,不把路看在眼里,总觉得“脚比路长”。现在,老了,屙尿打湿脚背,晓得锅儿是铁倒的了,晓得了路的漫长、曲折和凶险,其实:路比脚长。 ​​​​

苹果和微软比谁烂,然后合作贡献出Office for Mac和iTunes for Windows两款巅峰之作

骗我可以,别被我发现就行。 一个人倘若连骗人都不用心,那也太敷衍得令人讨厌。 ​​​​

所以说啊,追星花钱啥的被知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让爸妈知道一个小姑娘家的天天就想着日人家一个大老爷们 ​

你羡慕别人光鲜的生活,是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付出了什么代价。 等你知道后你就不会羡慕,而是非常羡慕。 因为别人也没付出什么,就是运气特别好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00后们如果仍然以中二期一往无前的“锐气”觉得自己爹妈那代人都是老古板土老帽,那就真是很土老帽的行为了。说不定你玩的游戏是你爹妈做的,你追的剧是你爹妈翻译的,你本命明星的粉头是你娘亲,你热爱的太太三天没填坑了是因为你这几天作业太多,你娘亲盯完了你的功课实在没精力写文了!

发现一个定律,喝奶茶能够增强你的记忆力。 这是真的。 一般来说你喝完奶茶,就会想起自己原来还想要减肥。 而在此之前,你都记不起自己要减肥了。 所以为了增强记忆力,一定要每天都喝奶茶。

你们尽管叫老婆,新垣结衣答应一声算我绿

如果你内心想一件事迫切希望成功,那么也许会成功,但是你要内心想一件事千万别搞砸,那么肯定会搞砸。 ​​​​

记者:硬件行业的利润很低,继续坚持下去对亚马逊有意义吗?
贝索斯:销售 Kindle 并不赚钱。我们的目的是要和客户建立一个持续性的关系,这样他们就会购买我们的内容产品:电子书、音乐、电影、电视剧、游戏和应用等。我们并没指望卖一部 Kindle Fire 能赚100美元,因此我们并不会频繁地升级硬件产品,让客户购买。
库克:阿嚏

自杀学生父母职业分布。教师、医护、公务员位列前三。by 北大徐凯文教授

你们都有什么被伪科学忽悠的惨痛经历,我先说个我的,我小学六年级和基友一起在一本武术杂志上看到一个“科学练拳法”,说是把一千张纸订在墙上,每天打十拳然后撕掉一张纸,剩最后一张纸的时候你就可以把纸和墙一起打穿,于是我俩就按这个方法练习,练了差不多一年吧我觉得太特么疼了就放弃了,基友骂我没毅力,然后坚持这么练,到初二的时候果然骨折了。

亲戚:“事业单位多好,虽然挣得不多,但是福利好啊,食堂吃饭不要钱,有宿舍,治病报销,多好。”
我:“是啊,是啊,多好,监狱也是这个待遇。

昨天去吃烤肉,发现肉没熟,问老板怎么回事,老板说:“可能这块肉有很强的求生欲吧。” ​

在过了稀累累的社畜日子,越来越懂时间才是奢侈品,能花钱解决的就尽量不走出门,能花钱解决的就尽量不亲自做,能花钱解决的就尽量别欠人情。
但是没有钱

应该出一个90后版本的大富翁,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满地图乱逛交租金,永远买不起任何产业

只有女人才知道的秘密:淘宝购物车有容量上限

希望网易云音乐出一个 “这条评论跟歌曲无关” 按钮,就算只是按着好玩也好,想出出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