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0317:人生里很多节点都是突然一个瞬间想通的

有一种女的,以前朋友圈都是秀恩爱,生了孩子,然后突然有一天你意识到,她很久没秀恩爱了啊。于是去翻朋友圈历史记录,全部都是孩子或者她跟孩子,几年没提出孩子爸爸了。你就想,爱马不会是离婚了吧,结果并没有,人就是再也懒得提老公了。

这是个真实案例。我在CCTV12看的。某女看了《双食记》那个讲食物相克的电影,用各种相克食物组合给老公吃。半年后老公毫发无损。后来她等不及了,就下毒药了...被逮捕之后还表示奇怪呢,食物相克怎么全不管用?

刚看到有人说18到25是混乱的年龄,有朋友要结婚,有要读研读博,又有些已经生小孩了,可还是有些人依然要遵守家里的门禁时间。我想说的是,一过30就好啦,只要你还单身,啥门禁不门禁的,你每次出门爹妈都期待的问晚上还回不回来?你偶尔晚归,他们比你都兴奋,你得生气的解释:别瞎想!跟朋友出去的! ​

我记得小学时候看一个电视节目,给食物相克辟谣。
里面有一个小剧场,几个人去了饭店,一人点了一个菜,然后问观众,哪一个菜是不能吃的?
其实我感觉,虽然食物相克不科学,但是节目里出现的蜂蜜拌豆腐,番茄炖河虾,柿子蒸螃蟹这几个菜里,也没一个能吃的。

有人故意吃相克的食物自杀,结果比死更惨,吃胖了

据法媒报道,根据法国法律,劳工每周须至少排休1天。而法国一名面包师傅,去年夏天因连上7天班没休假,于是被开了3000欧元罚单。作为当地镇上唯一的面包店,又值旅游旺季关门,这位师傅觉得好不冤枉…现下当地小镇镇长以及2000多街坊自两周前起发动联署请愿,支持师傅坚持工作。

获得快乐的方法很多,但是最方便、最有性价比、最快速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暴饮暴食。
其他方法要么太贵,要么太难,要么时间太久。
以后我们穷人会越来越胖,因为我们只付得起「炸鸡式快乐」的价钱,并永久沉迷。

社交媒体上的“你可能认识的人”列表中很可能都是你试图躲一辈子的人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会出现一次巅峰,而且这个所谓的巅峰可能并不高,接下来的余生,都是在泥泞中挣扎。
如果能接受这个现实,反而会心安。 ​​​​

真的老了,我已经到了那种去蹦迪要带护膝、熬夜玩一个小时手机要闭眼休息十分钟的年纪了 ​​​​

闺蜜说:我舅妈家的狗,因为太小了不能绝育,但是已经性欲勃发,在家操狗垫子。我舅妈心急如焚,天天在家放佛经给狗去淫欲。都不容易啊! ​

今天我爸突然给说想要个孙女。我明明还单身啊,怎么就跳过了催婚这个环节,套路不对啊 orz

“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我们行走江湖。

人生里很多节点都是突然一个瞬间想通的,并未发生什么大事,也没有高人指点,就是阳光灿烂或者大雨磅礴,盯着从眼前流走的人群,叹口气就放下了。

向微商同学买了些保健品,今天收到了,他提醒我说:“服用期间必须不抽烟、不喝酒、不吃油腻食品、不熬夜,否则无效。”
我感觉被套路了,我要是能做到这些还用吃保健品?

人的痛苦绝大多数来源于比较吧,你放眼望去,感觉所有人都过得比你好,那是因为你眼里只看得到他们。沉下心来,回头看看,还真没几个人过得比你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