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0318:排除万难也要把他睡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三遍,三遍,不要住在音乐学院附近的酒店里!这tm是遇到考试季了吗?上下左右被学生包围了,有吹长笛的,有拉二胡的,有吹号的,有吹箫的,热闹极了。似乎终于碰到一个敲地板抗议的了,敲得还很有节奏,每个点都在拍子上……

男人的三大悲哀:一是干着不喜欢的工作,二是睡着没感觉的女人,三是对前两条已经麻木了,女人的三大悲哀:一是有潘金莲的淫荡却没潘金莲的长相,二是嫁给了武大郎,却没遇到西门庆,三是对前两条一直不甘心。

【走进科学】今天和老婆来杭州看李茶的姑妈,结束后就近找了个酒店休息,发现只要一坐床上,头顶的灯就灭掉,一起来就亮,琢磨着可能是啥高科技重力感应的吧,临睡觉躺下后发现灯亮了,然后坐起来,灭了,躺下,亮了,我起来检查了一下,发现人家其实是有开关的,只不过在床的靠背后面顶着呢,人坐床上,就有一个力,把灯关

要是有哪个人以前做微商现在又不做了,我觉得应该私下通知一下自己的微信好友,让大家取消屏蔽自己的朋友圈啊。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一个男生谈了个女朋友就发朋友圈,请列表里所有的女生把我删了吧,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你谈恋爱关我们啥事,还怕我们对你有点非分之想么

我发现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来机场的到达厅看看大家的笑脸和拥抱,千万别去出发厅

“周公,听说您什么梦都能解?”
“是的孩子,说来听听。”
“我梦见一道题解不出来:设f”存在,求函数y=f(x²)的二阶导数d²y/dx²”
“滚。”

为什么大家永远都无法接受一个事实呢:喜欢你的人,一定会主动找你的,否则就是没那么喜欢,别瞎猜了

我妈带孩子去晒太阳把袜子弄掉了一只,我下楼去帮她找了回来。如果弄掉袜子这件事是我做的,大概会被她骂两个小时。如果我听说她丢了袜子但没有第一时间去帮她找袜子,大概也会被她骂两个小时。如果她此时不想让我去袜子但我去找了,也会被骂两个小时。#生活艰难#

讲真,摆脱抑郁情绪没什么秘诀,就是多出门,多见人,呼吸新鲜空气,接触陌生环境,吃点美食,聊聊八卦。而最有效的机制就是事先约好朋友,把日程排得满满当当,一旦定好了时间地点,哪怕那天你突然情绪很差,也不得不去,毕竟担心放鸽子伤害友谊。我就是坚持这个方法三个月,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

别人:“跟我说说吧,你平时都做些什么?”我:“我建议你不要问这个问题,因为一旦你知道答案以后肯定会觉得我是个无聊的人。

公司男厕的小便池是自动感应冲水的,而且水流过分强劲,总会溅出水来。那天来了一个天津的客户,从厕所出来后,用浓重的天津口音说:“你们单位介个小便池用完之后,我都不知道我们俩到底谁是小便池,我还没嗞它,他先嗞我一身。”

如果你还能看到谁的消息
会心跳加速不自觉的微笑
答应我 排除万难也要把他睡了 ​​​​

“女人过了三十岁就像郊区房。” “你仍然拥有不起。” ​

喜欢在朋友圈发名人去世悼念的,应该好好做做功课,比如查查年过七十的各界知名人士,提前发一些和他相关的东西,这样,等他去世的时候,就可以伪装成真粉丝了。

夜里,搜索路边哪怕是仅有的一盏小饭馆的灯光,进去哪怕真的就喝一碗白粥,那种温暖都能渗透到骨髓里。尽管无人陪伴,这,也算是对抗无趣人生的一种积极态度吧。(By 陈晓卿《至味在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