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20140721一日段子荟萃

@shangguanluan:余光中来大陆,见到流沙河,问:你们大陆人怎么人人都那么关心政治,台湾很多人对政治毫无兴趣。流沙河说,鞋大鞋小只有自己才知道,台湾每个人的鞋都很合脚,穿久了大家甚至都感觉不到鞋的存在,而大陆每个人的鞋都不合脚,又脱不下来,大家只有发牢骚了。

@wentommy:戴旭大校称美国国务院的“文化战略指导和全球舆论传播办公室”指挥第五纵队反毛、反共、反华;周小平同志指出“白宫网络指挥办公室”专门打击美国异见人士。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两位实在太了解中国了。

@MyDF:那些管习包子叫“大大”的,都属于:五行缺爹。

@Bird_NZSJ: 纽时对阿里巴巴八得好深。新天域资本温云松,博裕资本江志成,国开金融贺锦雷,中信资本刘乐飞,中信资本曾之杰,中信21世纪王军…看样子,和阿里巴巴对着干,就是和党对着干!

@laoyang945:一名在中國工作的香港人爆料,他擔任中國全國政協的老闆披露,每名政協要交2000個「人頭」簽名挺反佔中。

@WoodenHarp:《小时代》可称电影届的芮成钢。矫饰光鲜却烂到恶心之余,别具一格的是两者都特别受年轻、清新、涉世未深又向往文艺的女孩子青睐,而这种女孩子恰恰又常常是自视不低但还没摸到“成功”门径的男人们内心时常描摹却苦求不得的理想对象。可能这也是这两者格外遭人恨的原因之一,想一想确实so sad。

@yaoraonan:受邀,看了《小时代3》,卧槽,比《小时代1》还烂,但这种烂,烂的太平庸,我已无法吐槽,因为,我无法评价一坨屎。居然还没拍完,好好的一坨屎,让你夹的稀碎。不过,按照有些人的说法,票房好就行,的确,大粪能赚钱的时代,提供屎给屎壳郎吃就行了。“在屎壳郎的国度里,贩卖大粪才能赚钱。”

@wkapok42: 成年人如果不自救的话,文化生活已是苍白不堪,何况孩子们的青春,能有什么丰富内涵的文化土壤提供给他们呢。烂片归烂片,但是别攻击那些进影院的孩子,这是成人世界拿出来的东西。

@tatamama:为毛这么多人烦芮成钢,我感觉是丫身上那种得宠太监一样的机灵劲儿给害得。胡锡进也类似,别他妈的以为自己没事。土共斗争机器一开,沾着死挨着亡,才不管你舔的卖力不卖力。

@Leaskh:那些让麦当劳肯德基退出中国的暴民们,你们的脑袋真的是门夹扁了的吗?无论如何,你说高脂、高热不健康还算有道理,谈及食品安全问题你们就SB了,这应该算是中国最安全的食物了。这供应商出点儿小事儿就闹得沸沸扬扬,你们要不去关心一下其他餐厅,要不去了解一下他们的“供应商”?太天真。

@trotrotro:在央视的英明领导下,首先揪出了麦、肯、星、必反华集团,横扫三家村赛百味、711、汉堡王。随后日本寿司成为过期、变质、文化入侵总后台被打倒。9月,庆丰作为亲密战友和接班人写入舌尖上的中国3。

@trotrotro:支那新闻里出了这么一句话,就知道这是宣传不是新闻了。“市民崔女士说:我们国家有这么多吃的东西,吃点什么不好,干嘛非要吃什么炸鸡汉堡?我儿子今年30岁了,从小到大他就没吃过一口肯德基麦当劳。”

@wj_du:人民日报的英文账号在twitter上没提麦当劳肯德基,直接说Husi食品公司的问题,但是在中文网站上的新闻标题只有麦当劳肯德基,却不提这家供应商的名字,舆论引导方向很明显。这是不是因为用英文骗人难度比较大?

@王晓渔:鉴于各地宣传部纷纷与新闻学院共建,为了正本清源,建议新闻学院改名为宣传学院,坚定新闻喉舌论,反对新闻公器说。如果歌颂重庆模式、痛批胡适是“最无品格之文化买办”的林治波先生出任宣传学院院长,堪称名正言顺,一定不会有人反对。

@yancaiwm:转:民工嫖娼被抓,坚称是通奸。警察问你是领导吗?民工说不是;警察问你是党员吗?民工说不是;警察问你是干部吗?民工说不是 。警察又问小姐,你是主持人? 小姐说不是;警察问你是明星? 小姐说不是;警察问你是公务员?小姐还说不是。警察怒吼:“你们不配通奸,只能算卖淫嫖娼!”

@弹弓子E:双规监押地。一书记问公安局长:年兄怎么也进来啦?局长:我给大家做报告,说如果把警察这职业当成谋生手段,那就成不了好警察。书记:说得好,那应该当成什么呢?局长:事业。书记:太对了,那您是不是和我一样言行不一了?局长:始终如一。书记:那为什么进来?局长挠挠头:我不小心把事业给做大了。

@哑巴:是我价值观不对吗?我看完报道,觉得麦当劳、肯德基也是受害者啊。报道中说麦当劳经常去福喜检查原料,但每次都被假账目欺骗。这些快餐店没有检验每一批原料的能力,只能选择“信得过”的大的供货商。而是否“信得过”,应该是卫生监管部门的责任吧?福喜给其他国家的快餐店也供应过期劣质肉吗?

@慕容雪村:相比被国保请去“喝茶”,我更大的恐惧是,身处一个让好人身陷囹圄的中国,一个无人敢于发声的中国,一个法律与正义背道而驰的中国。

@laoyang945:为什么肯德基麦当劳已经黑这么多遍了还没有开始抵制?是不是要黑他们的厕所不卫生才行?

@bitinn: 看了下央视和凤凰台的MH17新闻,那真是用生命在黑乌克兰和美国。“所有证据都可能是伪装的,现在的事实根本不清楚。”太厉害了。

@Uyghurspeaker:阿克苏市部分地区开始在居民家中安装应急铃并分发带铁钉的治安棍。起初说是免费,现开始每家收150元。据说这种铃是联动的,一户按了另十户也会响。

@potato1983:翻墙,只不过是让自己的信息来源更广泛而已,长此以往,和不翻墙的人的信息系统就有很大差异,它甚至影响到你的决策以及生活。

@NalaGinrut:小区放了四个垃圾筒,大力推广垃圾分类,大家踊跃学习分类并且实践,感觉国家正在撅起当中...... #后来来了一辆垃圾车把四筒垃圾全倒上去了

@liuxiaowan:一个广场舞大妈曾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曾经告诉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

@onionsama:朋友圈根本就是《故事会online》《读者网络版》。

@KenWong_:太平洋寿险:“喂,您好,请问是本机机主吗?” 我:“不是,我这手机刚偷来的”

@说出我们的糗事:小糗君,最近被国民老公萌得死去活来,一日茶余饭后当着正牌老公的面说王思聪才是我老公,然后就夸他的相貌才华胆识,正牌老公坐那儿一言不发,等我差不多快说完了冷冷看我一眼问:有完没完啊?我那时一惊,心想完了,正牌生气了,准备给个抱抱表达歉意,他幽幽的来了句:我老公是你随便夸的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