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20140723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纯大片故事构思,与真人真事无关:熊化妆成老妇,坐飞机到了魔都,见自己的主人蛤蟆国王,败露,但这里是蛤蟆王的领地,蛤蟆王悄悄藏起了蠢熊,为了防止熊出没于空中,所以将一直空中管制到抓到他为止,或蛤蟆王交出他为止。此为纯想象大片,千万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lengxiaohua:一直在捐款,从不知去向;一直在围观,从未有力量;一直在调查,从未出真相;一直在多难,从未见兴邦。

@washearg:阿里巴巴当初起这个名字就是摆明了将来要和四十大盗合作,有远见。

@爱奇艺:之前有消息称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电视剧《星你》将剪辑成电影版,八月登陆中国影院!不过据悉这部电影并没有通过中国电影的审查,原因竟是因为:“在地球生活了四百年的外星人?这个剧情不太合理”!

@新京报:#电梯里的中国 每天早晨七八点钟,天通苑的郭阿姨就会拎着袋子出门,一是出去锻炼身体,二是在电梯和楼道里刺探“情报”。她手里拎的环保袋里,有个小账本,记录的是全楼道26户居民的情况,尤其是7户出租房屋的具体情况,包括屋里住几个人、哪里人,如果人员情况有变动,她马上能发现。

@巨大机share:据说各地幼儿园纷纷挂起横幅。“冤有头债有主 ,前面左转是政府” 政府门口也打出一条横幅:别烦我正开会,前面右转是部队!

@idzhang3:中国三个诺贝尔获奖人士,一个流放在国外,一个在国内蹲监狱。还有一个是自由的,但是名字叫莫言。

@StarKnight:「我十年前就开始看海子了,现在还在看。」「啊,那我和你很像!」「哦!是吗?」「我十年前就开始看房子了。现在还在看。」

@安定医院郝医生:新闻联播的开场“今天的主要内容有...”纯属多余,都剧透了谁看?应该激发观众的好奇心,让人望眼欲穿。一开场,男:“各位观众,不是我吹,今儿这新闻可好看辣。”女:“嗯呐!又有贪官被抓,老惨了。”男:“还有奥巴马,我都不想说他。”女:“艾玛等不及了,咱开播吧。”男:“嗯嗯!赶紧的。”

@trotrotro:我们在中南海的哥啊,愿人都信你的话为真,愿你的廉租房降临,愿你活在实际中如同活在新闻联播里,我们77块的住房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贷(不叫我们遇见拆迁,救我们脱离城管)因为真理部、CCAV、五毛都是你的,直到永远。

@隆裕太后:某网站借用二月河的话说:“现在反腐力度读遍廿四史都找不到。”请问自从盘古分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中国历史上那一朝、那一代,有这么多蚊子、苍蝇和老虎?如今社会蚊子满天飞舞,苍蝇扑面而来,老虎肆意横行。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内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能听到官员腐败的离奇故事、撼人情节。

@RichterLee:[小伙子,你应该买一个VPN] [可我在墙内上网就足够了] [你连墙都没翻过,哪知道什么是信息自由。互联网。1957启动。经历了半个世纪,浇筑无数人类的心血,终于给全世界带来随手可得的平等与自由。有些人,却一辈子都缩在一个角落里,连窗外都懒得看,更别说翻出墙外体验更大的世界。]

@李宇晖_Huey:看到央视、新华社、中共外交官都在为普京拼命洗地,还有谁相信他们对国内恐袭事件的调查结论?普京干的出的事,难道某些人就干不出?仅供参考。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天朝的悲哀是——1%的人为了保权力,99%的人为了保饭碗。一个一门心思“混饭吃”的民族是木有前途的。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出去串门,一口气拜访了几个素日里口碑极差的家庭。孙子担心地问:如此明目张胆地和流氓交往,会不会影响您多年花重金打造的伟光正形象啊?爷爷微笑道:那些正经人家,按常理行事往来走动自是不难,我如此,就是要展示一下,我们家对黑道依然有控制力……再明晰一下我们熊猫的形象。

@omegaleeV:空军演习,竟然要设置大片的民航禁飞区。你说贵兔实力牛逼韬光养晦,打死我也不信啊。渣雷达技术渣飞行技术才需要净空演习吧。

@郑渊洁:在洛杉矶开车10天,没见到来回变线的,都是跟着前面的年走,要快一起快,要慢一起慢,就像一列火车。还没见到一起刮蹭。国内开车常有变线,导致刮蹭,刮蹭导致拥堵。今天问米国人,答曰经过几代人开车终于悟出变线快不了,跟着开最快。

@aichifan:产品经理:“你明白吧,这里向右划可以出菜单,然后需要一个闪烁的动画,还有,我想这个tab可以拉下来,你懂吧?设计师:“别废话,把你要抄的产品给我看下。”

@lengxiaohua:冷兔看到一人校内状态:美国不是很牛B吗?不是瞧不起中国吗?不是军演吓唬我们吗?亚运会三天了,你怎么连一块金牌都没拿?怎么?当年的霸主没落了吗?垃圾!丢脸!!!21世纪注定是中国人的世纪.....

@MyDF:微信朋友圈多党林立,除了老牌的约炮党,鸡汤党,还有新生的养生党、点赞党、代购党,以及花样百出的营销党,已经对我党的执政基础形成巨大威胁。

@一头小活猪:昨天最后一条“几个老王X蛋的心情决定一国人看什么”,如果是因为这个被封的号,那还真是个黑色幽默。

@王福重:今天焦点访谈是福喜。我没看到国内企业的污水横流苍蝇乱飞臭气熏天,我看到的是,干净的不像话的车间和生产流程。我敢说中国不可能有比福喜更可靠的食品企业!要知道这可是暗访,据说记者辛苦了几个月!你可以说这是对外国企业的要求高,但在我看来完全是吹毛求疵。我对麦当劳彻底放心了。

@Tin_Tse:昨晚缠绵后,早上醒来感觉很累,抱着身旁的女友说:“亲爱的,我们永远不分开好吗?”下铺的室友马上不乐意了:“说好了只借一晚,明天发了工资自己买。”

@mchobits:别再说自己是单身狗了,你那个年龄,狗都老死了。

@lvkaiwen:功成名就就是爽,后人评价你的青年时代都叫“早期”而不是“中二期”。

@StarKnight:如若看到标题带有「速转!」「紧急转发!」「令人震惊!」的分享内容,尽量不要打开,这可以节省您大量宝贵时间。

@KenWong_:包拯包青天的临终遗言更简洁有力:“我可以毫不羞愧地说,我这一生没有白过。”

@Jeremyzl:朋友今天遇到的真事:「客户说我们设备卡,死活找不到原因,工程师赶到现场,给客户换了个鼠标垫,故障排除……」

@马伯庸:刚看到篇小说,主角被反派打翻在地,破绽大露。反派哈哈一笑,高举大刀喝道:明年今日,就是你的死期!…………这个反派的拖延症还挺厉害的。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作为最会过的金牛座,我对牙医说:"不要用那些麻醉药,喷剂那些昂贵的东西糊弄我,单纯的把牙拔下来就好!"牙医很敬佩我:“现在像你这么坚强的人很少了……”“大夫夸你呢,快说谢谢!”我回头对老婆说。

@李伯清:朋友结婚,我准备坐一哈就走。莽娃儿说反正今天莫得啥子事,外面又热,不如吃完了就在这里打麻将,吃了晚饭再走。我说你娃娃太不懂事了,紧到在这儿耍啥子嘛耍,早点走留点时间给别个两口子办事嘛。莽娃儿说:老师,现在的年轻人该办的事的早就办了,不会等到结婚这天。我说:你懂个屁,我说的是数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