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20141124一日段子荟萃2编


广电针对电影又出了新规定,刚出的,女主角从头到尾一定只能喜欢一个人,必须从一而终,不能三心二意 (@青春剧未央)

【我国拟规定影视剧播吸烟镜头最高可罚3万元】速评→_→@铁打的西瓜: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有点过了。有本事你让润之和小平互相吐槽的时候都叼根牙签。。。//@Lionel-Luthor: 润之和小平同志的手部嘴部都打上马赛克#画面太美#

你要说变电站到底对人的健康有没有危害?我真拿不出证据。但是确实有人一提到变电站就会变得精神失常歇斯底里。所以我倾向于认同这一点。。。(@卖国卖港卡梅伦)

@柳三便:有一个朋友特别胖,肚子上全是赘肉。那天她去按摩,技师做到一半突然哭了出来。正当她一头雾水束手无措的时候,技师突然拉着她的手,用真诚的眼神看着她说:“我从面点学校毕业至今,是你让我第一次有了专业对口的感觉。”

一只小鸡指着蛋对另一种小鸡说:看,你妈蛋 (@章巨根)

是什么把越来越多的你国人逼上了跑步这条不归路,是生活,当代生活,当代你国生活。啊。老刘将小区内的两个池塘分别命名纳木错和阳澄湖,同时过起了一种有你国特色的藏秘排油同埋乡野生活,身心灵双修(@大咕咕咕鸡)

王菲在饭店吃饭,问老板WIFI密码,老板说LYP82NLF,是不是很难记?王菲笑了笑说,你是想骗我来一瓶82年拉菲吧,骗子,这个笑话我听过很多遍了,我不会上当的。老板摇了摇头,看着王菲说:李亚鹏不爱你了,菲。(@假装在纽约 )

朝鲜出了个金大大,自己的姑父都敢杀,天不怕嘿地不怕,天天想着要打架!朝鲜还有个李麻麻,美丽大方像朵花,自从她把金府嫁,金家金国金天下!这样的爱情真可夸,李麻麻爱着金大大,有爱的金家最强大!男人要学金大大,女人要学李麻麻,像他们一样去爱吧,有爱爱才能生娃娃 。(@-天下微评 )

@冷酷的爸爸 :街口有一嘣爆米花的,每天的工作就是架一个大黑铁炮筒子在火上,徐徐转动摇把。随着“嘭”的一声炸裂,爆米花就爆好了。有一天,他使用多年的爆米花大炮把自己给炸裂了,碎渣子和热烫的玉米粒嘣了他一脸,当场昏过去了。从医院出来以后,脸上留了许多麻子。肥肠深的一堆麻子!从此,人送绰号“嘭麻麻”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饭店吃饭,吃完后有抽奖活动, 当时我从抽奖箱里拿出纸条,大声地念道:“哇!啤酒10斤!” 然后,饭店的服务员在一旁冷冷地纠正我说道:“是啤酒1听。

对面楼上有个妹子,每天早上换衣服都不关窗户。我必须感谢她,因为她,我不但近视好了,还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回去看初中老师,老师一个人在喝闷酒,我们问怎么了?老师哭的跟个孩子一样,当年班级里最调皮成绩最差的三个学生,一个在教育局当科长,一个在他们学校当校长,还有一个开网吧,现在身价千万了。老师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教学生了。

“嘿,屎壳螂。”“说了多少次,叫我集翔物!”“hi,避孕套!”“跟你说多少遍了?叫我拦精灵!”''hi,书包!''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叫我护书宝!”“嘿螃蟹”“跟你说多少次了?叫我有钳人!"

“鸡蛋石头在一起,磕磕碰碰伤痕累累,鸡蛋终于受不了离开石头。后来遇到棉花,棉花的拥抱是那么的温暖,鸡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坚持和忍耐就能换来温暖,要选择对的适合的,就会很轻松很幸福。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 ”

潜规则就像臭豆腐,闻起来臭 吃起来香

坐地铁看到一姑娘在看我的微博,我搭讪说:“唉我也关注了这人,挺好玩的。” 她扫了我一眼说:“有啥用?段子手,不是穷就是丑,指不定在哪儿挤地铁呢。” 那一刻,我心痛的甚至忘记了呼吸。

小时候在外面买了东西回家总是把价钱给爸妈往高了报;现在买了东西回家总是把价钱给爸妈说得很低。小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总是在爸妈面前哭着说;现在受了委屈回家要想着办法在爸妈面前保持笑。其实我们都长大了。

看到一段话:女生口中所谓的不合适,有四个最真实的硬件理由:1.经济条件不足以提供生活保障;2.个人能力和潜力不够没有安全感.3.外表真心带不出去;4.智商情商或素质偏低难以相处。

腰上有人鱼线的男人固然让人喜欢,比如彭于晏啊吴彦祖啊。可对我来说他们还是敌不过脸上有人鱼线的男人,比如马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