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河马新闻]上海现“楼亲亲”,已成为游览圣地,政府已考虑改名为“大麻楼”或“麻夶(bi)楼”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11月23日消息,家住浦东川沙镇心圆西苑的居民突然发现所居住的两幢楼房已经不知什么时候互相靠在了一起,两栋楼之间本来有十几厘米宽的空隙,现在竟然“亲”到了一起。

此发现是当地小区的居民首先发现的,当地管委会迅速联系了政府和有关砖家。砖家表示:正常设计的楼房是不会互相接触的,现在出现的互相靠在一起的两幢楼房,是百年难遇的奇迹,一定是祥瑞之兆,因为这预示着当地居民(楼)的大团结和中国的振兴,是党中央提倡的中国梦的具体体现。



川沙镇政府欣喜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迅速修建辅助设置,把当地居民区建成旅游胜地,因为这体现了当地居民楼对党中央习主席和彭麻麻的深切致意。百年不遇的两楼牵手,其实就是“习大大爱着彭麻麻”的最好象征。并且,镇政府还表示:将把其中更加粗壮有力带有雄性特征的17号楼被命名为大大楼,亦称夶楼或望妻楼,更加纤细苗条的18号楼被命名为麻麻楼,亦称望夫楼。

据悉,旅游风景区已经加紧规划,不日即将开工,目前还没有门票价格等进一步信息。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