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20150205一日段子荟萃

@liuren:你讨厌哪些词?我讨厌雾霾(将人祸推给天灾)正能量(不准质疑与批判)核心利益(不顾他人利益)新常态(做不好还不用负责)。

@pangjiaoming:紅色後代,他們原始股先輩們,哪一個手上不是沾滿了國人的鮮血?他們還好意思以這個身份招搖。始於作偽,終於無恥;說的就是這群醜類!

@hnjhj:外媒老是担心中国地方债务问题,引发违约潮。这在其他地方可能是个问题,但在中国,党借你钱不还那能叫违约吗?人长征时借的还没还呢。

@wxhch64:这几天微信热转的艾茵·兰德那篇《什么是西方价值观》中说, 自由主义者是这样的人:“…。我不想统治,也不想被统治。我不想作主人,也不想作奴隶。…。”这句话最早出自古希腊的阿里斯提普,他说他希望“既不统治人又不被统治”。

@irrenhaeusler:連爺爺每隔一陣子就被懷疑「一輩子都是公務員口袋怎麼會有幾百億」一定很悶。難怪他老是往「祖國」跑,因為那裡就像個溫暖的大家庭,貴黨高層都是兄弟,大家只會笑而不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會有人問這問題。

@宁财神:以文明、环保作为禁止燃放鞭炮的理由,会不会同样可以推论出应该禁止春节呢?几亿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迁徙,给道路交通、服务人员、设施设备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伴随着酗酒、暴食和赌博,以及红包的沉重压力,逼婚、比拼收入的心灵摧残,既不文明,更不环保,而且伤害他人,为毛不呼吁禁止春节呢?

@StarKnight:腾讯网友:刚刚又看到新闻说储户存款消失,从几百万到几个亿不等,储户索赔无望,我吓了一跳,赶紧驱车到银行查查:卡里的150块钱还在,吓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看新闻了,心好累。走出银行一看,妈的自行车没了!

@光远看经济 :你们那么爱护我们的孩子,怕在学校被灌输西方价值观;可是你们为什么那么恨你们自己的孩子,几乎个个都送到西方去被灌输这些错误的价值观?#绝壁不是亲生

@胡是糊:邓死,盼望江能更开放意识形态,但等来的是管控。江退,期盼胡更开放,等来的是进一步管控,今天,这一幕又在重复。但是,请不要着急失望,诸君回看过去这20年,思想、舆论是在进步还是退步?很明显民间在大步前行。这说明什么样的管控也改变不了历史的进程。手再大,伸得再长,管不了13亿人的思想。

@wuzuolai:一部分人已进入准文革状态。当年搞文革的,只有极少数人幸免于难,刘少奇王光美桃园经验时就开始了文革,他们受害也最沉重。所以,奉劝那些想搞文革的人,你们自己一旦被卷入,最受难的可能就是你自己。刘少奇蒙难时手举宪法,但此时宪法保护不了他,你地位高不过少奇吧。所以,人权宪章与宪政最重要。

@mynte:明朝和日本开战,让努尔哈赤看出破绽,结果明朝亡了。清朝和日本开战,让孙文看出破绽,结果大清亡了。民国和日本开战,让中共看出破绽,结果民国亡了。如今中共要和日本开战了,拜托别磨蹭了快点打吧,老子实在等不及了。

@富敏荣律师:【@贺卫方与@朱继东】薄熙来如日中天时,贺卫方写信批评重庆模式,对薄熙来唱红打黑提出质疑,薄熙来受审后,他呼吁保障薄熙来人权。而朱继东呢,薄熙来如日中天时,他为薄熙来唱红打黑摇旗呐喊,薄熙来倒台后,他批评薄熙来是伪君子。

@奠葬屠尘:如果贺卫方先生突然大声说:妈逼,你们丫的是汉奸恶暴府,下流无德政,吸血敲骨狼,你们全是非法的!我敢说,你们压根都不会知道有这么个人,最多是这样的新闻:北大某学院女研究生手持精斑内裤控告其导师贺某强奸其X年…

@白北五:我来拟个洗地提纲吧:一邮政事业筚路蓝缕,二首创快送功勋过人,三追忆当年惊喜收件,四亿万当中损失个例,五发达国家也有丢包,六重要邮路国家必掌,七基层员工苦情自述,八我在现场亲见辛劳,九小心公知借题发挥,十攻击邮政别有用心。

@renfanzi:中国经济的核心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发钞速度和贪官藏现金的速度哪个更快。It's a race against evil. Whoever wins is the bigger evil. 炸裂。

@brianzhang2417:一位白血病患者绝望的讲出了催人泪下的话:如果有选择,让我生病去印度吧。同样是瑞士格列卫全球中国售价最高2万3千,南韩只卖3千,而印度产的只卖200元,因中国禁售患者没渠道买到,只能在家等死。令人不解的是同样的瑞士药为何高于南韩八倍?政府明明了解情况,为何不顾患者死活而赚这种黑心钱。

@yikongshufa: 有点儿匪夷所思的事儿就是——两个周永康都进去了!

@damyata:当我们的电脑变成只能接收官方信息的劣质品,也就是纳粹时期每家必备的廉价收音机,它们可以共享那个美好的名字——“人民接收器”。

@chloerei:保持 Windows 系统干净和安全的方法:1.不要装国产软件。2.不要装国产软件。3.不要装国产软件。

@fecable:过年了,家家都把福倒过来贴,寓意“福到了”。一哥们突发奇想,写了一个钱,倒着贴在门上,寓意“钱到了”。媳妇看到了,一巴掌甩过来,嘴里说着:我让你倒贴钱,让你倒贴钱……

@xie107:医学院的学生告诉我说他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尸房有空调,他们寝室没有。

@兔美酱: 刚听说,有个学姐做实验用的是猴子,每次抓一只,轮流做时间长了,就不用她看标号抓了,每次猴子都会把该轮到做实验的那只推出来……

@snowxh:转电视真人秀太火了。什么“爸爸去哪了”“爸爸回来了”“妈妈听我说”“奔跑吧兄弟”,根据这一趋势,有关其他亲戚节目很快会出炉。目前我有好几份节目创意,分别是“去你二大爷”, “滚吧大姨妈”, “赶紧滴他大舅”,“嫂子我哥呢”,“姐夫别这样” “来吧小姨子 ” “不要啊干爹 ”。

@xuzhe:小明看见小偷在偷阿姨的钱包,他机智的说“谢谢叔叔帮我妈妈捡起钱包。”小偷红着脸把钱包还给了阿姨,人们偷来了赞许的目光。阿姨要下车了,一把拽住小明。说“儿子,走,回家了。”小明急了:“他不是我妈妈!”乘客们皱着眉头:“刚表扬几句,这孩子又调皮了!”于是小明被拽下公交,卖到了外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