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20150624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L:高大爷刚才下楼溜弯儿时踩到狗屎了,刚要破口大骂,狗主人刘大妈笑嘻嘻地跑了过来:老高你交到狗屎运啦!高大爷一听乐了:什么叫狗屎运?刘大妈:就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比如国家一发展,你就跟着幸福;干部一拿高薪,你的平均收入也跟着上涨了。高大爷:那我得什么实惠了?刘大妈:你得到狗屎了呀。

@xiexuee2:【论改良】改良,说白了,就是把朝廷改叫中央,把皇上改叫主席,把圣旨改叫最高指示,把皇子皇孙改叫红二代红三代,把后宫嫔妃改叫文艺兵,把太监改叫五毛……于是,皆大欢喜,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朝廷香火得以延续。

@牛Wa禅师:幼狼疑惑不解地问老狼:“咱的同类落马的时候,贪腐罪名足可以治其罪了?何必再加上个通奸罪名?”老狼意味深长的说:大面积腐败,公权力是要被问责的,所以要把落马的同类搞成道德上的垃圾,让猪羊们都认为,那些落马的坏怂本身就是个烂人,是道德沦丧让他们腐败的,与制度无关…记住,我们是正义的化身。

@xiucai1911:火车上,我听到一个女士说:“我们不是共产党养的,是我们在养共产党!我们每年交那么多税,我每天累死累活地赚钱!”我们是纳税人、是纳税在养党的意识已经“路人皆知”,可是在天下人都清楚的情况下,他们还在睁着眼睛说瞎话,胡说“党养活了十三亿人”“吃党的饭,不许砸党的锅”,实在是无耻之极!

@xiucai1911:转:“解决13亿人口吃饭问题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中国做到了!”这个观点愚弄了百姓很多年。它暗示中国百姓都是饭桶,是靠政府养的。 事实上,中国13亿人不是猪,不但从来都是自己养活自己,还供养了世界上最大的政府官僚。日本人均可耕地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从没听说日本把能吃饱饭当成一件伟业。

@作家崔成浩:真令人羡慕,还能吃着40年前的鸡爪鸡翅。想象一下,“服务员,来一盘82年的鸡爪!”“服务员,来一瓶82年的拉菲!”感觉气势上都差不多。

@tombkeeper:假设要做一个微信抢红包工具。传统型产品经理:各种优化,确保在任何情况下一定能抢到;技术型产品经理:收集历史数据,分析红包分配算法,根据群内活动人数等算出最优抢红包时机;情怀型产品经理:抢完后自动发一条“谢谢老板”。

@xiexuee2:十年前,女: 「对不起,我不会喜欢你的,你不要再坚持了,你这就好比在虹桥机场等火车,而车是永远不会来的,有意思伐。」男生听后默默走开,十年后,在虹桥始发的动车上,我听到一名城市交通规划设计师给我讲述了这个故事。

@singsingarsing:被禁的動漫商品香港有售,快來香港買漫畫一車一車的運到北方,讓香港的金鋪藥房都倒閉,讓全彌敦道都開滿漫畫鋪,餓死賣奶粉的港獨分子。

@fishseesea:“哦”“我最讨厌人家说哦了”“...”“见一次艹一次”“哦!”

@xueshudi:刚出生的婴儿认为世界就是由他能看到的东西组成的。你离开房间的时候,他觉得你消失了;你回来的时候,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人。到四个月以后,他会在某个时间意识到这个世界比他想象中更加稳定,每天早上和晚上对他打招呼的你都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婴儿们终于有cookie了。

@Brokenmouse:今天上知乎看到个什么“为什么宅男打游戏都不和普通女孩交往”,开始我觉得有个回答有点性别歧视,不过后来没事的时候想想,真的就是那么回事“普通的女孩子哪来的自信自己能比游戏好玩?”

@simpleblue:我班上的家长年纪大小相差很多,大的快60了,年轻的才25。其中有个爸爸83年的,在一群大年龄家长中,他会电脑擅长体育运动长得清秀,真是鹤立鸡群了。然后呢,我发现,我们班上一群年轻妈妈天天围绕着他转。去K歌,去吃夜宵,都会拉着他一块儿去。连他的朋友圈也是围满了儿子同学的妈咪们。

@网易网友:青年狗粉问禅师:“现在这个文明社会竟然有人吃狗狗,我真的好心痛,要怎么办啊!”说罢泣不成声。禅师一言不发,带它去后山的坟地转了一圈,狗粉突然大悟:“您的意思是说这些吃狗狗的人都得死,是吗?”禅师终于忍不住了,怒道:“我是让你来看看你爹的坟!你爹死的时候你都没现在哭的凶!

@bfishadow:结婚之前还是先调查一下配偶的智商和学习能力吧,省的以后为了 Wi-Fi 信号吵架,为了手机信号吵架,为了微波炉吵架,为了坐月子洗头发吵架,为了哺乳期喝啤酒吵架,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吵架。

@kvsickcat:那个微信里记步数的我一开始就领悟错了,我以为是每天比谁走路少说明过得越舒适。然后我一直排名bottom,大家走路都很拼,我对这个社会的认知有偏差。

@Z-2074:宜家和迪卡农是哪一个先被你国猴猴攻陷的?今天在迪卡农,看见各种你国猴啊!啊!地做布朗运动,踢球的,轮滑的,玩飞盘的。对讲机不时传来“某某,某某!有个小孩骑车朝你那冲过来,把他拦下,把他拦下”的呼叫。营业员如临大敌//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宜家,吃睡在宜家,游玩迪卡侬!没问题!随便玩还能吹空调。

@Zannmuling:高考分数线已经出来了,无论你考了多少分,很多年以后你都会发现:今天读的书就像葵花宝典一样,看起来很厉害然而并没有卵用。你的主频在高考那一刻已经超频烧了。

@剑神葡萄:记得我当年高考查到分数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告诉父母,而是飞快地跑去学校找到班主任,指着她对她说:“呵呵,你不是说以我的智商我是不可能考上大学的吗?” 看到她一脸尴尬我气愤地说,“还真被你这个乌鸦嘴说中了。”

@simpleblue:有回我无意间抬头发现一个小男生悄悄亲了同桌女同学一口。我问他你为什么亲女孩子。他说因为同桌可爱他很喜欢。我说,喜欢就一定要亲吗?男生不能随便乱亲女生。难道你喜欢老师也随口亲吗?我还没有说完,他就亲了我一口,然后笑得前仰后俯说,可以的。

@大哥王振华: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三点是:岁月安好、懂得感恩、与你相随。总的来说就是Fine ,thanks and you.

@企鹅乡乡长:刘备的的卢马脱缰跑向悬崖,张飞急得大喊:“大哥,你快勒马!”刘备骂道:“我快乐你马勒戈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