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微语录精选0521:新婚之夜不要玩这么大吧

刚刚看到杨绛病危的消息,老太太已经105岁了。其实,早在二十年前,很多报纸杂志就已经为老太太去世做好了准备,然后,稿子就一直搁着了……现在,它们已经不剩几家了…… ——豆瓣. PomBom

抗日劇總套路:1你是國軍→部隊打散→自己單乾→重傷→八路軍救了你→教育你→你成了八路; 2你是百姓→家人被殺→自己單乾→重傷→八路救了你→教育你→你成了八路; 3你是八路→各種瘋打→重傷→也是八路救了你→不用教育你了→你還是八路。(@安豐邑)

我教一妹子自由搏击,打沙袋时总么也进入不了状态……随口说了句,你将沙袋当成一个人,比如我……靠,话没说完,妹子立马进入状态,将沙袋打的……那狠劲,看的我心里直发毛

搞科研搞到一定程度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吃素,平时除了动物保护就是忽悠大家去vegan餐馆聚餐,那些到了晚上还想吃肉的基本就属于科研能力不行(@深的水潭)

@小野妹子学吐槽:说到剧透,见过最悲剧的桥段是我高三时到神奈川homestay,邻座一少年每天上课不好好听讲,在课桌下偷读织田信长的小说,酣畅淋漓不亦乐乎,下课时还大呼“信长爸爸太帅了”“眼看要统一了好鸡冻”。没想到当天下午,历史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本能寺之变”五个大字……那堂课,少年整个人都是不好的。

国内每一个能联系上“爱情”的日子,不是打炮就是打钱。

很多民企所谓的企业文化都是老板的怪癖,别人不告诉他罢了。12年我莫名其妙去了一个买卖,公司文化就是慢,完全莫名其妙,一个开发商,强调慢,哪门子玩法,然后董事长强调这个城市的浮躁感,每一个人都很浮躁,说着说着他妈的他就激动了,我当时就深深的感觉,你丫他妈的才是最浮躁的,欠了一屁股帐吧,卧槽 (@神嘛事儿)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晚上入洞房的时候我问老婆:“洞房花烛夜需要点蜡烛吗?”,老婆一脸吃惊的样子说:“新婚之夜不要玩这么大吧?”

年轻人去庙里问大师: 5月20日这天应该怎么过会更有意义? 大师拿了两个鸭蛋,一个是生的,一个是咸的,砸在年轻人头上。 大师问年轻人:哪个蛋砸的疼? 年轻人回答:咸的蛋疼。 大师说:闲得蛋疼就去找点事做, 没事和日历较什么劲!

尔康已经哭晕在厕所,胡歌一口老血喷了自己一脸。

有人说唐诗宋词是永远无法超越的艺术巅峰,我觉得:只要高考语文里面加分值为20分的古诗词写作题目,中国可以轻松创造出远超出唐人宋人的作品。现在中国每年山东一省的考生恐怕比唐宋时期全国识字的人都多。没人搞,主要是因为用处实在不大。那些国学大师大部分不是语文太好,而是数理化太差。(@烧伤超人阿宝)

@烧伤超人阿宝:昨天有人说当代人永远写不出“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这种水平的作品。我顺手捡了一个水平绝不次于该词的今人作品扔给他:【你发如雪 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 让回忆皎洁 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儿子与同学约架,为了安全,他居然偷偷地把我的安全帽戴了出去!若不是老师亲眼所见,这事我真难以置信!

“以前沉默是金,现在沉默是钻石了。”“哦?为啥呀?”“现在傻不拉叽的都叫呆萌的,所以silence is diamond啊。哈哈哈。。”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某种意义上来讲:打飞机其实也算是种手游了……//@全球热门百科全书:不费流量

第一次去一女朋友家见她爸妈。…………陪她爸喝酒……喝了一会后,她爸不知是否是有些醉了,还是这么的?突然对我说:“我真的有点佩服你!……”我:“您佩…佩服我?您别开玩笑,我哪有什么值得佩服的!……”他:“是真的,你看,你这死吊样子,居然能搞到我女儿……我:…………

想成立一个白学学会,来研究这部我们时代的金瓶梅里的问题,比如:白洁一共和多少人抄写过党章?(豆瓣 张小电有错吗?)

以我不多的经验和推断,其实希望逛知乎/quora来获得学习知识的,基本上和希望看美剧学英语的是一样的,90%的人获得的90%的东西都只是娱乐而已(推友 kcome)

表哥在家看日本电影(很正常的那种),里面女主角突然被车撞了,发出女性特有的尖叫,然后他老爹抄起一把条帚冲了进去……

有个男的经常纠缠不清地邀请我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吃饭,朋友把他叫做「Windows10」。(twitter,Nao21handay)

理发时旁边总会有人不停的叨叨要我办会员卡。 “先生,办张我们的会员卡吧!每次理发可以享受5折优惠。” “什么意思?是不是我办了卡每次剪头发时就可以打折,少付点钱?” “对的!” “哦,那就不办了,每次多付点钱,让你们也好多赚点。”用我的真诚和善良感化他们(豆瓣 *ST-MachineG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