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27:被时代淘汰的行业

@KentZhu:一个行业的发展,总会带动另外一个行业的发展,现在开始做直播周边设备应该是一个好生意了!

如果你上秤是100斤,那么在镜子里看自己大概是90斤,在朋友圈自拍里是85斤。在证件照集体照里105斤,朋友抓拍110斤,视频录像120斤...外婆眼里是70斤。(@小野妹子学吐槽)

@气质内敛的先生:国产剧里的职场女精英十个有十个是“雷厉风行全靠走,公司业绩全靠吼。” 给我一种她们生活很压抑,又整天急着上厕所的感觉。

@财上海:王石的成功并不值得其他人学习借鉴。家族强大+强强联姻+央企后盾+遇到房地产黄金期,不成功倒是笑话了。我佩服卖菜佬。从小超市起步,说明主要靠自己。//@sniper-china:十几年前我们帮一上市公司扩张零售业务,遇到土包子新保康卡点阻击,那土包子亏钱也要霸占战略位置。去年猛然发现新保康就是姚老板起家的公司

王石这回得到了来自差不多是整个男人世界的围观、看笑话、冷嘲热讽及至批判,抛开商业伦理不谈,感觉男人们内心深处的敌意主要来自“你他妈有钱装B还找小女友,这回现了吧”#男人何苦为难男人#(@杨媛就是yangdollar)

我觉得我身上的脂肪得公投一下,脱离我。但没想到头发先把这事儿给干了。(豆瓣:周杰伦的小粉丝)

朋友家的宝宝爱亲家里的仓鼠,妈妈只好跟他说亲亲会怀孕生宝宝哦。他不信,照亲不误。结果这几天真的有一只仓鼠生了宝宝……现在这货正每天都万分纠结、满脸复杂、小心翼翼地照顾那几只小仓鼠……(@一度君华)

突然发现,小米的东西其实设计感与外观感颇有苹果范的,而且定价也不高,比如一万豪的充电宝,特别是手环2,才149,仅当作电子表也划算啊,有了手环1的系列价格铺垫和功能习惯养成,基本不需要掂量定价就会上2,反倒是华为系列手环,价格都太操蛋了,对穷人不友好,对有钱人又逼格太低,小米以高观感踏踏实实赚穷人的钱。

“这”这个字像在骑滑板车(@一个抹布向前)

天朝要是有公投,通过的肯定是这些法案:1,一人发一百万。2,富人全敲死财产分给穷人。3,往日本发核弹。

我不想说天长地久,白头偕老。我只想说,如果你愿意,明天我还可以陪着你

有一同事他姐夫就是公司的大老板,仗着这小舅子的身份,整天和公司里的几个漂亮女同事乱勾搭,大老板说了他几次他都不听,无奈之下让他姐姐过来说说他。 结果他姐姐还没张口,这家伙就语重心长的说道:“姐,你可想清楚了,公司里的那些女员工可都比你年轻比你漂亮,我要是不勾搭她们,她们绝对勾搭我姐夫。” 他姐一听还真是这么个道理,表扬他再接再厉,临走时还不放心又资助了他一笔泡妞资金。

“唉……嫂子我就摸摸我侄儿,你怎么打人啊??!!” “你TM的也等生出来在摸呀!“

我和女朋友是同班同学,而且今年都参加了高考,成绩出来后,这几天不断的有人问我们:“你们高考考多少分。” 每当遇到这个问题,我都会一把搂过女朋友,坚定地回答他们:“我们考多少也不会分的,哼!”

问,“你媳妇想要和你啪啪啪的时候是怎样暗示你的”。答“我媳妇都是撇开腿说,来,兄弟,加满。

杰伦新专辑有首歌名叫《土耳其冰淇淋》,感觉不太富有生活气息,建议下次写一写《陕西肉夹馍》《武汉热干面》《北京烤鸭》《天津棒棒鸡》《柳州螺蛳粉》……

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去

被时代淘汰的行业——暴露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