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21:花心大萝卜丝


我:(抱着儿子)爸,我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后,才终于了解身为人父的感受。爸:永无止境的失望与沮丧吗?我:啥?爸:没,我说我爱你,儿子。——exploding unicorn(@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萧敬腾决定放弃“雨神”称号,称太累不值得】萧敬腾自曝,以前为炒作自己音乐之外的名气,与团队每天研究天气预报,看哪有暴雨就去哪,终于给自己制造了雨神的称号。但他今年决定放弃这一称号,因为雨太多且太大,想保住称号的话每天要去的城市太多,比如今天想当雨神起码要北京天津河北跑一圈,这样太累又危险,不值得。

去餐馆吃饭,点菜时菜单上有一道〈男人四十〉,也不贵才12块,心里想这到底是什么菜,结果上来一盘花心大萝卜丝…

【台湾老总打不开游览车车门】曾经看过北京台的一个节目,示范打开客车逃生门。前门扳下紧急开关就打开了,后门却打不开。司机说有个暗锁,打开暗锁后还打不开。司机示范先把紧急开关扳回去,打开暗锁,再扳下紧急开关,才打开了后门。

今天路上捡了50块钱,那一刻我想到雷锋同志,于是我毅然绝然的捐给了路边的一位大叔,大叔为表谢意,给了我10支烤串,2瓶啤酒,一盘花生米。看来,好事还得多做啊!

@神嘛事儿 :北京下暴雨,潘家院子很多号称一万年的阴沉木居然漂了起来,著名串店的老疙瘩串子也是满屋子乱漂,这令古玩街的大师们相当尴尬,急忙去救场,妹想到自己才下水捞沉木狮子,自己的金链也飘了,场面一片混乱,正在大家六神无主的时候,核桃店的老板在惨叫,不能再下了呀,再下沥了水儿就要发芽了。。。。。

有朋友问我,给孩子起什么名字能体现出家长特别有文化?我建议取名“形而”,这样孩子长到6岁的时候,你就可以跟外人说:“最近我们俩口子啊,一直在讨论形而上学的问题”——豆瓣. 冰山李

大家都说你是破鞋,你就是破鞋,没什么道理可讲……假如你不想当破鞋,就要把脸弄黑,把乳房弄下垂,以后别人就不说你是破鞋。当然这样很吃亏,假如你不想吃亏,就该去偷个汉来。这样你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个破鞋。别人没有义务先弄明白你是否偷汉再决定是否管你叫破鞋——王小波《黄金时代》

@西门不暗 :经过这番爱国主义的洗礼,雷洋是怎么死的,他到底嫖娼没,那五个足浴女到哪去了,警察是否暴力执法,这些问题都没人关注了。雷洋案到底还有下文没?不能这么就过去了。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忍受是容易的,但你一旦知道你将遭遇到什么,你就会心怀恐惧。这就是年纪越大的人越缺乏勇气的原因。 ——廖一梅

@严锋:我在地球的东西南北方都生活过,确实觉得中国人智慧勤劳,善于学习,这世上没有什么能阻止中国崛起,除了两样东西:自相争斗,闭关锁国。再好的人,只要加入群众运动方式的内斗,就野蛮了;再好的发展机遇,只要把门关上,就没有了。

参加大学同学(女)婚礼,婚礼上有一项,新郎喊老丈人爸爸,然后老丈人给新郎改口费,新郎接过钱,说到:谢谢叔叔……

喜欢玩的叫贪玩,喜欢喝酒的叫贪杯,所以像你们这样喜欢各种小黄片荤段子腐文色图约炮的应该叫贪污。(@噗尺)

现在网络小说的点子都很雷同,穿回去当太子、穿回去当娘娘,太俗了。我有个创意:穿越回去拿枪指头让原 developer 写注释。——jnozsc(@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一哥们儿的真事。这货长地白白净净的,那天跟女盆友逛街,正巧被他女盆友妈撞见,也得亏这厮急中生智,搂着女友的手没松开,特娘炮地翘起兰花指点了点女友的脸:“待会我们去买护肤霜吧?我知道一家店卖地特好~"就这样躲过一劫,不过有点悲催地是,从此以后他女友妈见他就喊闺女。。。

同事去烫了一个头特难看,前天拿一小板凳举一牌子上面写着“我在XX理发店烫的头发,大家点评一下!”好家伙最后理发店老板给了她2000块钱,这事才了了!

吃西餐。邻座是对老夫妻,老奶奶要点餐时老爷爷说等等,玩个游戏,你说你想点啥,我看跟我要的一样不。老奶奶就逐一报出要的前菜、饮料、主菜、汤,老爷爷每次都兴奋地“巧了我也想吃这个”。最后是甜品,老奶奶说:这次你先说。老爷爷一愣,小心翼翼:果子露…老奶奶笑眯眯地说,巧了,我也想吃这个。(@两色风景嘎)

男性易犯的约会错误:1.一上来就要电话;2.还没聊几句就要求见面;3.拿到电话就深夜聊骚,没话找话很无聊;4.只问对方不谈自己,查户口;5.将对方朋友圈一条不落看一遍,挨个点赞留言,吓死人;6.自以为感动跑去对方家或单位门口搞突袭;7.还没聊几天就要表白,表忠心,急于求成。(@狗剩爹)

大陆到底有没有主流民意?我认为是有的。其中主流的主流,主要有两条:一、股市只能上涨不能下跌;二、空气净化器应该由国家统一发放。(@解释系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