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20170221一日段子荟萃

@guohaiyancn:【赵家“四撒”】“四撒”是:撒谎、撒野、撒币、撒泼。隐瞒真相、谎言治国,是谓撒谎;口含天宪、践踏法治,是谓撒野;银弹外交、讨好国际, 是谓撒币;痴迷邪恶、不走正道,是谓撒泼。“四撒”就是赵家的显著特征。

@beck_read:审查制度就是告诉一个成年人不能吃牛排,因为婴儿咽不下去。

@作家天佑:武汉面店的老板如果不是藐视规则,他会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吗?所以,天佑提醒某些权力拥有者,你不可以太傲慢,你不可以太过于相信自己的实力。你不遵守规则,现在看起来没有人能把你怎么样,可是,当你把一切的规则都破坏了,整个社会也就变得无序了。当社会变得无序,你的掌控能力将变毫无用武之地,你将失去对社会的控制。尤其是当某天,你还沉浸在自己强大的幻境中,对一个像胡某一样的弱者大声呵斥颐指气使的时候,一旦他突然拼命,你猝不及防,你的下场就惨了。

@iben97559755:下周赢国定向降准。在资本主义社会的市场经济中没有定向一说。加息就是加息,降准就是降准。全社会共同变化。对于赢国的市场经济出现定向一词,说明实质上赢国已经在实施计划经济了!

@damyata: 被苍梧晚报那个男编辑的聊天记录给逗乐了,不说人话就是诗意吗?在这方面他确实赢了。以前八卦里听过某作家调情也是这种装神弄鬼颠三倒四的道道,比目瞪口呆更目瞪口呆的是,真有大把女文青买单。有点“你为我醉,我让你睡”的乡村文艺情感品味。

@MyDF:鼓励没坐过飞机的抵制维珍航空,让没去过日本的抵制APA,环球时报又开始鼓动它的粉丝抵制韩国乐天(LOTTE),看环球时报微博底下的评论,很多在问“乐天是什么?”。真相是:环球时报的粉丝主要是网络三低人群,低年龄,低学历,低收入,他们纯天然抵制那些他们从未听过和见过的东西。

@jerrymice:不识滇的滇省省长这次又出新番了!在昨天的外交部云南旅游推荐会上,先是把怒江大峡谷说成豆浆大峡谷(可能省长的武汉口音重我没听清),然后下一句就把抚仙湖说成抚忧湖。镜头里正在专心听报告的王毅顿时一脸懵逼,什么鬼啊,又来? #视频发不上来你们去搜外交部云南全球推荐会

@szstupidcool:老师:“我们要感谢党,因为是党领导了伟大的改革开放,才让我们过上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小明:“可是,如果没有党,我们还用得着改革开放吗?”老师:“滚出去!!!”

@williamlong: 近日,Kala单车(卡拉单车)发布声明,该公司今年在莆田市区投放了667辆单车,但丢失率达到了76.5%,投资方决定撤资。目前部分用户的押金未能及时退款,需致电负责人索取。

@ShengXue_ca:一个面馆折射中国真相:在天朝,开宪政面馆被抓,开宰人面馆被杀,开普通面馆被政府勒索穷追猛打。

@zhifangnvren:作为一头猪,你可以热爱猪圈,你可以说看咱这经适圈,结实又暖和。你可以说看主人给咱吃的,顿顿都是地沟油拌饭。但你无论如何不能夸主人新配的杀猪刀吧?看咱主人的新杀猪刀,真牛逼,咱都觉得倍儿有面儿!

@guohaiyancn:防火墙最大的恶果是,时至今日,很多兲朝的年轻人都不知道这世界还有Facebook、Youtube、Twitter和很多很多东西了。他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什么样子,当然不会渴求翻墙。它们筑起的墙,在物理上隔断的是网络连接,从心理上隔断的是对这个世界全部的理解和渴求。这才是最可悲的东西。

@mazhaqiu:布哈林曾说过一个笑话:人类历史可分为三大阶段:母权制、父权制和书记制。我们现在有大大、麻麻和总书记,所以我们不仅囊括了三大阶段,而且集三大阶段于一体,想不先进都难。有这样的制度本身就是梦,何必再强调什么“中国梦”?在梦中做梦,那是“红楼梦”。

@mazhaqiu: 我们活着,就是一种侥幸。不管你承认与否,在这国,总有一款灾难会适合你。你的“幸亏”的窃喜,就是你总有一天“不幸”的根源——你还活着,那是因为你自掘的坟墓还不够深。

2 条评论:

  1. 我就喜欢这种段子 想问下 你是从哪儿找的 以前我去D5看 现在D5也没了 你的这些段子 我都转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