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414:夫妻感情好才叫白头到老

刚听央广新闻,讲述了一个真事,真事,真事!29岁的男子全家吃饭向来都很清淡,有天他第一次吃四川烤鱼,瞬间被那麻椒、辣椒的味道所征服,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改变了!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从不吃这么好吃的东西?自己是不是从四川被拐卖来的啊?他竟然上走失儿童网站发了自己照片,开始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最后,竟然找到了,他就是被拐卖的。。。这个故事改编为电影,建议名为《舌尖上的人贩子》

【广东小伙首次吃驴火香出泪,怀疑自己当年是被拐娃】广东小伙志伟一直在家乡吃惯了粤菜,但今年27岁的他第一次去保定出差吃到驴火时,第一口就被香得眼泪乱飙,吃完俩驴火喝完一碗驴杂汤感觉自己在天上。志伟觉得舌头骗不了他,怀疑自己曾是当地被拐的小孩,于是他准备发帖向雄安一带居民寻亲。 ​​​​(@洋葱日报社)

夫妻感情好才叫白头到老,感情不好那叫battle到老。 ​

镜子和钱包可以回答生活中我的大部分为什么和凭什么。——Sin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台湾服务业者的水平有多高呢?比如买咖啡就不会问你要中杯还是大杯,而是说“那今天喝中杯的就可以吗?”(我明明第一次来)。还有在诚品“那今天就买这一本哦?”,去便利店“那今天不用塑料袋也没关系吗?”,吃火锅“那今天我们比较推荐这个酸菜白肉的锅底喔!”是不是感觉超亲切,超有被照顾到? ​(@韦嗯Wayne)

@日常榜:要搁建国前早就该成精了。//@PhilmApp:打电话给送水小哥,“再给我送10桶水来。” “怎么要那么多?” “我家猫会玩儿饮水机开关了。”

女人有两大爱好:和穷人谈钱;和富人谈感情。男人有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用户有两大爱好:和高端产品谈价格;和低端产品谈质量。 ​​​

昨天有人说,特停雄安概念股,相当于一线城市限购啊,把资金赶到二线城市去。今天过来验证,卧槽,还真是这样。领导英明啊,估计操盘股市的领导过去一定是搞房地产出身的。 ​(@黄鱼Veda)

三胖把全世界的记者叫到平壤,说有重大事情要宣布,然后当着全球媒体的面把美联航的白金会员卡剪了。——twitter hnjhj ​

ofo流程:找车-输码-错误-换一辆-码被涂-换一辆-轮胎没气-换一辆-链条坏...后遗症:看到静止的ofo第一反应车肯定是坏的。

我对中年危机很不理解,难道你整个人生不都是场危机么。

问:男生之间的友谊能好到什么程度??答:…我男票,和他哥们,视频喝酒…笑cry

对云南的印象:
很早以前——四季如春气候宜人能歌善舞热情好客
中二时期——五毒散一阳指段氏后宫
现在——山歌教

喝多了胸闷,想找个人絮叨絮叨。翻遍通讯录,没有一个可以打电话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