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417:都会好起来

“都会好起来”像成年人约定好的一句暗语,我说了这个你就不可以再难过,因为“都会好起来”,但我们都知道,这句话一点意义都没有 ​

#小行星彗星流星会议# 天文学家发现一颗逆向行驶的小行星之后,决定把它命名为星行小。。。 ​

几位朋友来探望,聊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一位老兄说自己跟达康书记很像,我们听了不以为然,问他哪里像,他颓然地说:8年没有性生活。 ​​​

“谁没个过去,谁年轻没犯过错,谁没上过床,谁没破过处,谁没含过口过,她第一次给了俞启威又怎么了,我们是真爱,一个接盘的有什么资格计较,大男人要心胸宽广,不就媳妇是破鞋嘛,不就媳妇被人艹了几年嘛,这些都不能包容还怎么心怀家国天下?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liubinyan

我问禅师:“白百合都出轨了,是否还可以相信爱情? ” 禅师微微一笑,指着天空一只飞鸟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 我仰望许久,若有所思道:“大师的意思是否是说:爱的意义就是不受束缚让它自由飞翔?” 大师闭上眼睛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出轨关你鸟事!!”

@majunpu:古人写书都是从上写到下,不论书的内容好坏,要是你读得速度快些,看起来就像在连连点头。 现在的人写书都是从左到右,不论文章如何好,一读得快了,就像连连摇头,好像通篇都在胡说八道似的。

女神喝醉了,我送她回家。一回家她倒头就睡,看着她的脸红扑扑的很可爱,我脑海里冒出了2个小人,第一个小人威胁我说:“快亲她!现在不亲以后没机会了!”另一个小人劝我说:“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我看你还是按他说的办吧!”

谈恋爱就像开车,出了事情,新司机只会打电话找人哭,老司机换上备胎就继续上路了。 ​​​​

有段时间在北京,我冬天经常吃煎饼果子,站在炉子旁看着师傅把蛋液旋转至逐渐凝固,香味也就出来了,再看着各种料加进去,视线不曾离开过,连手机都不看。吃煎饼果子最幸福的环节是刚拿到手的那一刻,既暖手又怕烫,然后小心咬一大口,有软有脆,有蛋香有椒辣,还有香菜和萝卜干,丰富的口感,多层次的调味,就连吃在嘴里的声音每一口都不一样。这么神的食物才几块钱。一想到人活着只要花几块钱就能满足自己,搞得我对前途毫无斗志

青年问禅师:“大师,我能请教你一个问题吗?”“你们到底有完没完?他都进了精神病院了你们还不放过他?”大师身后的护士骂道。

昨天中午和同事聊房价,我还说:现在房价这么贵,如果我有块地,那真是发达了! 他说:你要是有块地,我马上认你做干爹! 刚说完,前台那边小姑娘喊我:XX~你有快递!后来整个下午我干儿子都不愿意和我说话。

上辈子一定是无家可归,这辈子才会宅成这样。

研究发现,每天早上起来,送给自己一个微笑,并鼓励自己,告诉自己是最棒的,是最好的。长此以往,只要能坚持下去,你说瞎话的水平就会越来越6。

娱乐圈之“薛定谔的猫“,你如果不爆料我们就继续秀恩爱,你如果爆料,我们就已经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