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22:我们是最后一代婴儿时期没有被人用手机拍过照片的人

讽刺的是,一旦在器官捐献同意书上签字,患者就会得到这辈子最好的医护管理。记者迪克·特蕾西(Dick Teresi)尖刻地指出。 ​​​​(@horus9527译自英语推)

王者荣耀有多牛逼呢,某种程度上甚至改变了城市里的社交结构。你能想象有什么原因能让我反过来每天在微信上骚扰一名链家中介吗?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钻石4黄忠。 ​(@猪蹄蹄小朋友)

有个小女孩特别有才。自己的一篇文章被发表了,后来考试中出现了这个阅读问当然作者的心理想法。她就写了她的想法得了一半的五分。

老师分别给了四位学生一些钱,让他们各自去买一样东西来填满教室。第一位学生买回一车稻草,然而教室远远未被填满。第二位学生买回一堆泡沫,依然无法填满。第三位学生买回一根蜡烛,烛光闪亮,却总有阴影。第四位学生微微一笑,点了一碗螺狮粉。 ​(@行尸走肥肉)

今天小明去面试了。面试官递给他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来,试着把这个卖给我。”小明登录自己的github,下载了勒索软件,熟练地运行,然后把电脑递还给面试官:“给我500美元,不然你的文件就别想再拿回来了”。 ​

票圈看到个成语解释:万死不辞,每天被气死一万次,但仍然不辞职。(@段子楼)

520真正的意思是:5环外有一套别墅可以度假,2环内有一套学区可以日常住,0个ex

我们是最后一代婴儿时期没有被人用手机拍过照片的人

在网上看见有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如果你前任掉到水里了,你所学的专业能做什么?”我问了下鹏哥,鹏哥秒回“额……我把她P到岸上”

以前读书时沉迷于打游戏,老师说打游戏是没有前途的。现如今,一线游戏主播年收入早已超千万,所以,如果能回到过去,我选择多买几套房。

对“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种话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厌恶。“不忘初心”如果能上《读者》的话,这“仍是少年”顶多是个《青年文摘》或《少男少女》水平。

送礼物前问你想不想要的一般都不大诚心,真想送你的都默默买好直接递到你面前 ​

如果现在一个外星文明——假设他们真诚地怀有交流善意——来到地球,他们首先要面临的麻烦,恐怕是错综复杂的外交关系。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怀鬼胎,各有利益,各有风俗禁忌和敏感话题,即使在联合国的框架下展开对话,协调一致也是件不可能的任务。不知有人写过这个角度的科幻文没有。

人们总是教育小孩子要诚实,可实话往往又是他们最不爱听的。要不要这么分裂。

陌陌搭配小龙虾了,成功率提高50%。
1、太美味了女方不会装矜持,放得开。
2、双方都不能看手机,迅速增进交流。
3、吃完有点上火…… ​

上礼拜晒你妈
这个礼拜晒你对象
六一晒你小时候
下个月晒你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