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525:所谓的稳定工作

耐药细菌就像好莱坞电影中的主角,亲眼目睹了全家遇害,在逃亡中成长,从而变得更为残暴和致命,现在正伺机报仇。——yepyep1yepyep ​

古老的墙壁低吟道:“加沙墙不喜欢我,而古老中国的长城语言深奥无法沟通,人们在柏林又迫害了我的老朋友……”泪水滚过上千年的石块,墙壁悲伤地问:“你能帮我建一个新朋友吗?”川普满面笑容的回答道:“当然,每面墙都需要一个朋友。”——niels_bohr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群里的姑娘在说云南白药的女性用品好用。我说云南白药的创可贴不推荐,每次献血在血站贴了,两个小时以内必掉。那个姑娘表示要屯一些云南白药创可贴,因为她贴上了从来不记得要换,会自己掉下来的创可贴很适合她用。
第一次见到“这不是bug,这是feature”的真实例子

敬酒不吃,你™光吃菜

A女:我寝室有一个女生已经结婚了!B女:哇,好早>< 。A女:她嫁给了她妈给她找的后爸带过来的儿子,大她两岁! B女:哇,那不就是她哥哥嘛,好羡慕! A女:是啊,以后就没有婆婆了,好幸福!

实验室刚才停电了,一片哀嚎:我算了一星期的程序。。。
然后瞬间来电了,又是一片哀嚎:我已经一星期没休息了

在高人面前,最好的套近乎方式不是装懂,而是示蠢。

同事之间关系好坏只有在你离职期间才能看出来。 ​

你根本不是喝水都胖的体质,你是吃了炸鸡巧克力奶酪布丁奶茶可乐一转眼就全忘光了以为自己只喝了几口水的健忘体质。 ​​​ ​​​​

人们常以为动物交配是为了繁殖,人类才会为了快乐。可能正相反,人类可能是唯一会为了繁殖交配的动物,动物大约都不明白交配和生育的因果关系,他们交配才是完全为了欲望。就像人类吃饭有时是为了营养,动物多是为了满足食欲。

有的所谓的稳定工作,就是你一直有工作,但却稳定赚不了什么钱。

“我养你”真是特别动听的情话,很容易就叫人头晕目眩,火花四溅。
建议此时的你冷静下来,给对方认认真真算一下,你每个月一日三餐、护肤美妆、衣包鞋帽、游戏氪金花多少,和朋友下午茶看电影去旅行又要花多少,全部加起来,“大约是这么多钱。”你问他,“养我的意思就是说,以后你每个月要给我这么多钱吗?”
这火就灭了,人也精神了。

朋友开米粉店的,味道一绝,搞的是饥渴营销,宁愿不卖,也不让你打包回去,虽得罪了不少人,却刺激了更多人来品尝。
生意火了,他在大学城旁边又开了一家,没多久就关门大吉了,他说:那些学生过来,每人都要打包几份,宁愿不吃也不愿出来,比自己性子硬多了……

如果吸烟会立刻引起脱发,而不是多年后的癌症,相信吸烟的人会减少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