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20170814一日段子荟萃

制度批评

@renfanzi: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提出:“符合国家安全战略的企业,即使财务指标显示资不抵债,金融机构也应予以支持。”陈元是在8月12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的“开发性金融与一带一路建设”论坛上做出上述表述的。这是迄今为止“负债本币化、资产美元化”的红二三汉奸卖国战略最政治正确的说法。

@vv_cpx:【竭尽全力活着,你却被叫成“低端人口”】没有粮食的时候叫老乡,需要你拼命的时候叫同志,需要交税的时候叫纳税人,需要城市建设的时候叫务工人员……奉献完青春和汗水却换来,请低端人群主动离开……

@木星上行?:世界上第一个不许低端人口(含残疾人)在首都居住的国家是朝鲜。2008年,平壤有常住人口3255388人,这些人皆为高端人口,不仅政治上可靠,而且出身显贵。2010年,朝鲜借行政区域改革之机,将平壤原来的三百多万人又减少了约50万人。平壤于是变成了世界上最安全、最神秘的城市。

@546ting:重庆江津与贵州习水之间在建江习高速,我很好奇,将来机动车在这条高速上逆行会不会有什么奇迹发生

@laoyang945:“听习主席的话,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这分明是高级黑,相比雷锋的原话,少了最关键的“读习主席的书(你这辈子读得完吗),照习主席的指示办事(最高指示,知识中青年到沙漠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很有必要)”

@zxgthy_4:【不用这么恶心我】军队是你的,法院是你的,警察是你的,土地是你的,石油是你的,企业是你的,工厂是你的,学校是你的,教科书是你的,银行是你的,医院是你的,公路是你的,报纸是你的,最后仁慈的你还郑重地告诉我——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

@Yuanhongbing64: 中国最深重的危机在于人的灵魂的堕落;造成民族人格的整体堕落,也是中共暴政最不可饶恕的罪恶。

@zhanghui8964:郭文贵爆料的冲击力对北京当局来说是意外的,似乎也是无奈的,具有合法性解构的效果,而郭文贵确实铤而走险在爆料,他的结局不好评估。我不想对此说三道四,真料假料不在意也不深究。对爆料刨根问底的人我也能理解,毕竟谁也不愿意被愚弄。至于民运受到冲击,那是因为自身问题一直存在,借机会爆发罢了。

社会观察

@atkio:如果美国对白人至上主义者个个盯梢,如有举动就派国保送他们去旅游,就不会有游行了。

@张维迎:我认为现在大部分中国人,60%以上甚至于说99%,不把自己当人看。人和动物之间最大的区别不是吃喝拉撒,吃喝拉撒这些方面动物都会有。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我们有理性思考、自由意志。自由意志包括了要去表达,如果你想说一个话,别人不让你说,你就不说了,这就是你不把自己当人看。

@zhangti119:蚌埠三大怪:三个蚊子一碟菜、三只老鼠一麻袋、女人比男人还厉害。如今再添第四怪:修马路把女孩埋!众目睽睽之下,此案侦破应不难,追逃才是重点。愤慨之余,我发现象劳动人民、建设者这样的空洞、正能量的词汇其实没有任何意义,一个由宏大词汇构建起来的精神家园,就好比一个一捅就破的肥皂泡。

@wanqingzai: 在中国,你老不起,因为你老了没人会给你饭吃。在中国你残不起,因为你残了,党会抢走你生存的唯一。在中国你小不起,因为这里有色狼老师,官员会强奸幼女,人贩子官商勾结,贩卖让你失去亲离!

@FKGreatwall:大部分中国人骨子里是直觉思考、感性思考,你和他们谈理性层面的知识,越过了他们的思维层级,就像在老旧的电脑上运行高级程序:你能看到硬盘灯频繁地、疲惫地闪烁,CPU风扇狂转,再久了你会烧掉他们的CPU及其它硬件,他们硬件只够运行娱乐节目或肥皂剧,所以他们感觉自己受伤害、会骂人

@CorndogCN: 我在墙内发了一条,内容是:看了15分钟电视,上吐下泻。小秘书说我违反条例,给删了。

战狼2

@乌克兰:翻看吴京微博,想起前苏联作家帕斯捷尔纳克的一段话:“苏联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毫无底线无耻的骗子,一类是非常激动的傻子。这两类人是绝配,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奉献。”

@GjYkL:这部说白了就是一部山寨了好莱坞个人英雄主义的全部正面元素包装下的党国至上主义的电影!

@niulehou: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政府,正在拆你的房子,挖你的祖坟。

@WXifei:你国国民真的是血气方刚啊,翻墙就为发张战狼2的海报和假护照,再配上一句 “I am proud of being a Chinese!””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妈的,看的感动的我都哽咽了,太特么燃了。就这民智,下世纪再开吧。你国护照能干嘛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Zannmuling:问:被入侵两个月了,我国在干嘛?答:组织看在看《战狼2》。

生活吐槽

@ravenwang:刚跟一AI工程师聊天,说起来他们办公区有不少测试用的机器人,会自动通过红外线找人,测试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等,几天前他独自加班到深夜,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扭头一看差点吓尿,所有机器人围了一圈盯着他在看他写代码。

@e_y_u:以后我要真不小心生了孩子,就给他做件婴儿服,上面写四个大字:还是猫好。

@于赓哲:邻座一家人可能是刚旅游回来,说他们在某处猴山被猴子抢走了手机,而且还挂在猴山一棵树上,她们找管理员,管理员找猴王,猴王找那个猴,那个猴把手机递回来了。【最右】@纳兰无羁:关键时刻还是要找领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