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020:吃得苦中苦

同桌跟我毒奶明年春晚串词 差点笑死A:董卿,你知道什么是打call吗?B:当然知道,不就是打电话吗?A:哦?那你可就out啦。下面请大家欣赏大型歌舞节目——《我为祖国把call打》 ​

世上一大令人苦乐参半之事就是,当你意识到你将会一直怀念某一瞬间,而此刻正是这一瞬间。

如果一个99斤重的人吃了1斤薯片,那么他身体的1%是由薯片构成。

@声控少年_:他们只是想逼,想死的是你们[微笑]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敬告所有又帅又风趣又努力的人:
求求你们住手吧!
把努力留给我们这些丑男好吗?
你们是想逼死谁啊?

有多贫穷呢?连坐在永和大王吃饭,都能把广播里的「匠心之作」听成是「降薪之作」,然后心里猛地一凉

人写的书:《人类简史》;
猫写的书:《人类捡屎》。

是什么让你每天六点起床?
A.对学习知识的渴望
B.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C.睡前喝多了水
D.孩子每天六点醒来踩你脸
E.穷,早起搬砖 ​​​​

记得刚上大学那会,有天室友们都给家里打电话,打着打着都哭了,各种想家,各种哭诉。 气氛影响我也打了一个,电话通了后我就说了一句妈,然后哽咽了就哭,一哭就收不住了 哭了好几分钟。我妈电话那边传来一句:你是不是被强奸了..

为什么要叫熬夜?在深夜玩手机、吃宵夜、喝酒、蹦迪、追剧、看小说什么的不仅不煎熬,而且乐在其中其乐无穷,“熬”这个字用在这一点都不恰当,干脆以后改一下吧:熬夜改成嗨夜,上班改成熬班! ​​​​

吃得苦中苦,多为人下人。

记得刚上大学那年,进门就看到西餐厅,心想大学就是好,还有特地的西餐厅,去寝室时尼玛又看到东餐厅我晓得是我想多了。

“同学们,今天我们讲‘家’这个字。家是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一个小小的圈子。”说着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画出了一个圆圈。“通常家是由父母和孩子组成,但也不一定。现在谁愿意说一说自己的家?”班里一向沉默寡言的孤儿张楠红着眼眶站了起来,开始大声背诵班里同学的名字……

中医叫你去看西医,说明你病得不轻;西医叫你看中医,说明你没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