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110:冬天人最丑

罗海丽老师已经被停职调查,据知情人士介绍,领导宣布停职的时候,她死死拉住办公室门不愿意进去,非要等老公赶来一起听。(@每日作囍侠)

是不是北方人,给他扔冰上你就知道了,站那哧溜一下就倒的,南方人。站那一顿前劈叉后劈叉左栽楞右栽楞最后一个黑熊瞎子打立正又站稳的,北方人没跑了。有次在哈尔滨,冰面上溜达。一个南方大哥看见狗拉爬犁这个开心啊,三十米的距离,摔了六次才来到狗面前,狗都看傻了。

刚上大学,我说:“听说大学里妹子挺多?” 室友冷冷道:“银行里金条也很多。。。”

高中时最好的朋友是个富二代,家里有钱人也厚道,他成绩不好,考试都是兄弟们递小抄,三年下来好歹糊弄了父母,但高考一塌糊涂。十年后我去他家找他喝酒,他提起当年,泪流满面,说:真后悔那时候没好好学习,现在兄弟们都在北京上海,见个面好难!伦敦这个破地儿,连个能喝酒的人都没有。。。

被拉进了大学校友群,特地把微信名改成:A.链家地产早妹186xxxx2449 。底气十足,无人找我唠嗑。 ​

中产阶级的心,无产阶级的薪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欧阳娜娜、黄圣依、关晓彤一起对着你尖叫,王子文、杨幂、张雨绮同时围着你撒娇,而你却只有一颗哑药……

这一个月感受到了病毒的侵袭,弟弟病了三次,我也倒下了十多天,妈妈也中了病毒。今天姐姐又发烧了,看着姐姐难受我这心都碎了。陪她看了一个卡通片coco,结果看到最后我抱着姐姐大哭。然后晚上又陪着老婆看了羞羞的铁拳,笑的不行。这一天过的也太极端了 ​

「你好,几年前我曾联系过你,那时……」,现在说话都这么抒情了 #一个陌生猎头的来信#

deadline不是第一生产力,只是给了你把一堆shit交上去的勇气

从小就特别理智。和那些幻想彩票中了500W怎么花的同龄人不同,我经常为真中奖了要交100W所得税肉疼。

今天去打印东西,老板娘在忙,让她女儿帮忙,第一眼看到老板娘女儿就是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大概16岁左右),一点没有矫揉造作,满满的胶原蛋白 ,让人怦然心动而且没有一点点的龌蹉思想。说真的,长得好看真的是一大优势啊,瞬间心里就兵荒马乱虽然表面平静,那种感觉用语言真的太难以形容了。文字太苍白了。

接到快递小哥的电话,我连忙跑到楼下,穿了相亲专用的整套ANTA运动服,Xtep 42.5码的白色运动鞋,在等待时将JACK&JONES围巾搭在手腕上,偶尔看下DW的表,站得焦急而猥琐。 ​​​​

关于花钱,我想说的五件事:
1,永远只买第一选择。暂时买不起就不买,不要买替代品,无论它们多接近。
2,学会把钱花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买那些直接作用于自己的身心灵、而不必让人看见的好东西。比如我说过的床垫、花洒、护肤品。须知:和自己相处好了,世界才是你的。
3,没有什么特别的场合、没有什么东西好到舍不得用、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买来就立即用,物尽其用、能在每一次使用它时都感到愉悦,才是对消费的最大尊重。
4,不要为了优越感买任何东西。优越感迟早会反噬你。爱物质不等于爱虚荣,就像美食一样,你只是为了好吃。
5,什么主义不主义的?花自己的钱,让别人说去吧!

一九二九不出手
三九四九冰上走
五九六九沿河看柳
七九河开
八九雁来
九九加一九
冬天人最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