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20140818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一直就对习大大这个称谓觉得特别恶心,一帮五行缺爹的奴才私下叫叫也算了,现在居然连官方报纸在头版头条也这么叫,还能更无耻点吗?

@hnjhj:- 游行完为什么把「争普选」的标语牌扔进垃圾桶? - 因为带回去会被海关没收。

@环球时报:【社评:香港街头不再是反对派的“主场”】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17日发起“和平普选大游行”,警方称,游行高峰时参加人数达11.06万人,这超过不久前反对派“七一大游行”的统计。香港反对派以为街头就是属于他们的。但爱国爱港的力量冲击了这个格局,戳穿了反对派制造的“香港民意”的假象。

@hnjhj: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落差往往是巨大的。原本幻想香港有朝一日会向内地输出真民主,不料现实却是内地向香港输出了假游行。 经过反占中闹剧,相信香港人争取普选的信心更强了。因为看的见对手是多么弱的逗逼。中共还不如直接派二十万解放军到香港大街走一圈,这样说不定到还可以镇住一部分香港人。

@大路东:那些從大陸過去參加反佔中示威的人,如果你一分錢都沒收到,那你可能被騙了。記住維護自己的權益,拿回自己的臨時演員費。

@深圳微博发布厅 :【福田深圳湾两口岸再现爆棚】暑期过半天气晴好,内地客集中出游。上个周末福田、深圳湾口岸不仅再现旅客爆棚,而且刷新各自单日客流最高纪录,深圳湾口岸达到14.5万人次,而福田口岸则飙升至18.9万人次,导致其不得不推迟到晚上11时关闸。

@virushuo:历年7.1游行,泛民派游行人数和警方统计差距都是争议要点,很多人因此觉得泛民派都不靠谱,结果今天反而被反占中证明了他们再不靠谱也比香港警方的统计靠谱啊。太神奇了,自己的清白最后是靠敌人的愚蠢证明的。

@李方平律师:【爱国鱡吗?】据港媒报道:内地爱国爱党声援团的大爷大妈连香港地铁都不知道怎么出闸,就过来参加游行了,爱党爱国之后给香港扔下无数的爱国垃圾。

@YouChu: 看到几位同事在微信晒反占中游行照片。去就去了,有要求没办法可理解,晒照片搞得像理直气壮心甘情愿就不好了。多数人应该是完成了人生第二次游行,第一次是南联盟大使馆被炸事件。

@laoyang945:福建老乡,广东老乡尽管在外许久已经变成了黑人,但是依然心系祖国,这就是血浓于水,这就是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wuzuolai:这样写,就是正能量:当香港人民通过占中,来争取普选,践行民主精神的时候,大陆有关方面派底层民众与基层干部数千名,进入香港,体验香港民主,通过反占中,以激发香港人民爱港热情,使大陆民众亲身感受到,香港的民主是真民主,因为既可以占中,也可以反占中,民主就是正反合。

@纳兰无羁:监狱长嘴都笑裂了,对各位管教说:房祖名来了,柯震东来了,再加我们内地的明星,这次中秋节《两岸三地明星演唱会》终于齐活了。

@正宗好鱼头:成龙告诫儿子的经纪人:“一定要防祖民吸毒。”经纪人点点头:“放心吧大哥,我一定做到。”

@xie107:房祖名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北京,独自蹲在别墅里飞一卷大麻,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偶尔被公安抓了就说自己是张默,当没事发生过......

@大脑袋刀客:监狱里大家无聊,提议轮流爆菊。事后张默一个人蹲在那里哭,大家说咱们都被爆了也爆了别人,也不吃亏,你哭啥?张默说:房祖名个鸡贼,我他妈被轮爆了两次。

@StarKnight:「抓这么多明星,北京警方是准备在牢里拍电影吗?」「嗯…按你这个思路……中纪委是想要在秦城组阁?」

@shangguanluan:成龙说,中国人就应该被严管。于是房祖名被抓了~

@马伯庸 :到底是因为欠费还是信号不好还是经历了一场不为人知的大战,着实让人好奇呢?

@倪明是个果断的人:呵呵,我大九州404结界是你一个修为孱弱的教皇能突破的么?

@裴多菲喇叭花:方济各飞临中国领空,正要依规发送祝福信息,却觉精神力量不断碰壁,无法脱出。 正自思索间,地上射出一道红光直达天际,伴之一阵若有若无的圣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没有神仙皇帝……”正是那共产国家奥义——无神结界!

@laoyang945:第一财经:本报统计,习近平就任一年半来,公开发表自己对中国经济问题的观点二十余次。上半年众多创新型的经济思路和政策实现了经济的企稳回升,新一届党中央集体的经济思路正逐步明晰。 #李克强我呢我呢

@lijiansion:【澎湃出世的背景】18日讯,习近平今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yancaiwm: 转:每次加油都看到加油机旁边堆积如山的商品,以为是便民。今天加油员告诉我,这都是给公家车司机准备的,他们拿走饮料、食用油甚至卫生纸,然后将钱加进汽油发票或加油卡里,由纳税人埋单。中国每年用于公车超4000亿元,中国纳税人到底是傻还是装傻?【微评:被傻】

@格瓦拉:【羊】草原上,一只小羊跑回羊圈,兴奋地对爷爷说:两群狼打起来了,吃了爸爸的那个家伙被打成残废,它们团伙也损失惨重,看样子还要再打下去,那就全军覆灭了……我们去庆祝一下吧!爷爷叹了口气:哎!傻孩子,关好圈门要紧,剩一只狼也是要吃羊的啊……小羊沉默了……

@irrenhaeusler: 喜劇演員:他活著的時候你笑多大聲,他死的時候你就會流多少眼淚。大獨裁者:他活著的時候你流多少眼淚,他死的時候你就會笑多大聲。

@virushuo: 现在民主国家都不爱办奥运会了,奥委会很着急。其实这有什么着急的,按照人均GDP把中国城市前10名顺序列出来,让他们全报名竞选,至少能办40年呢。

@HerTrip:今天收到的一封举报信是这样的:我想去村委复印一份有公章的通知,他们不肯给我,我就去镇里要,在镇长办公室,他们一看见我就大骂我“这是你该来的地方吗”,并将我从三楼一直推到政府大门口,整个被推过程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还把我的伞从三楼扔下来,那天回家我都被雨淋湿了。

@阑夕:特供4G网络的技术原理,其实就是针对青奥会场馆范围将基站中的端口设定打开,对洋人的访问信号放行。但是,中国的青年运动员由于有着“内部规定”,是无权使用这一网络的,否则就会犯下“政治错误”。

@49laihong: 前两天,南京某高校学生收到学校通知短信,因为青奥要求大家29号以后到校,尤其是要通知到新疆学生,早到可能会给处分。

@worinibaba: 如果你说一个地方考出很多清华北大港大的学生却依然很穷,就让人觉得这种教育真失败真煞笔。可如果你说一个地方很穷却依然考出很多清华北大港大的学生,听起来就觉得这个地方真是艰苦奋斗再穷不能穷教育。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虽然本质上那个地方就叫衡水。

@zzhjpp:盘点1980年后的改革,第一,恢复高考,凭成绩入大学。第二,农民可以自己决定怎样种田。第三,大家可以做小生意。可是,以前不都是这样?世界上不都是这样?这就是伟人的伟绩?

@bigman945:宾夕法尼亚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中国政府官员的月收入通常要比非公务人员的收入低14%,但他们购买的房屋面积更大、更奢华。此外,公务人员占所有购房者的比重为7.1%,远高于公务员数量占中国总人口0.86%的比重。

@zombie023:#译自英文推 如今的父母们主要担心两件事情:1、儿子在下载啥。2、女儿在上传啥。

@majunpu:家长为什么不挑食?因为他们买菜的时候就只买自己喜欢吃的。

@fndhrt:今天在各大互联网公司走廊里响起保洁大妈的同一个声音:“哪个小兔崽子把我涮墩布的水桶拎走了?!”

@kgen:新技能 Get: 遇上心仪的妹子要手机号,如果你认为妹子给了你一个假的手机号,你就改几个数字再读一边,如果妹子去纠正你, 那就说明号码是真的!

@我与老公的日常:有一次跟老公闹脾气,我气炸了。感觉他就是一点也不懂女人,于是我就直白的跟他说了,其实我们女人就是这样的:嘴上说不介意心里就是很介意,嘴上挂着介意介意,心里就是已经不介意了,你get到了吗?老公点了点头说:"啊哈,我懂了,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介意吃屎吗?"一时间我竟无言以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