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河马新闻]多家肉制品加工企业联合发布澄清公告并承诺:所有产品均不含任何肉类成分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10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发布消息,宣布加工肉制品被列入致癌食物名单,而且红肉本身也属于可能致癌食物。世卫组织的这个研究昭示了肉类加工食品的巨大潜在风险和对人体健康的隐患。


世卫组织这一研究结果公布后,市场反响强烈,其中,多家肉制品加工企业的股价应声下跌:
双汇发展(A股)
雨润食品(H股)

低迷的股价走势预示着消费者对自身食品安全的担忧以及市场对肉制品加工行业的担心。

据悉,为了回应世界卫生组织的这一爆炸性新闻,消除市场消费者对所属产品的误读,澄清消费者对国产肉制品的错误认知,引导消费者放心消费,重拾投资者信心,国内最大的多家肉制品加工上市公司,在今日上午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澄清公告:

本公司旗下的所有产品均不含任何肉类成分,也不含任何肉类添加剂,所有产品,一直坚持纯天然纯素食原材料生产和严格的加工工艺,保证所有产品都不受任何肉类(及加工品)的渗入和影响。

同时,这些肉制品企业还承诺:未来在本公司推出的肉制品产品中,也永远不会使用肉类。对于未来是否有可能在肉制品产品中添加肉类成分或原材料,发言人清晰地表示不可能,他表示:“即使是在合法的情况下,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消费,我们也不会在肉制品产品中添加肉类成分,我们使用的都是按照最严格国际质量标准认证的优质淀粉,不含转基因,健康生态安全又极富营养。”

多位金融分析师认为此次新闻发布会市场将重拾对肉制品加工企业的信心。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