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20151119一日段子荟萃

@MyDF:一个大新闻,却不让评论,搞得好象是他们杀的。

@blogtd:昨天还是"有个中国人质被ISIS杀害,中国人应该如何应对",今天就变成了"这个被ISIS杀害的中国人是不是有问题,我们应不应该同情他"。

@哑巴:一个陌生的同胞,在陌生的国度,被不知道怎样过程地抓住,又被不知道怎样原因地杀掉。他一定有亲人,可没有人见到他的亲人。他可能受尽了折磨,可没有人看到他的样子。他活了50个年头,可关于他的消息加一起还不到5分钟。我不认识他,可我为他难过,非常,非常,难过。

@hundredlee: ISIS恐怖分子最好给我停止杀害中国人!不要以为我们只会强烈谴责!把我们逼急了!特么我们就放开三胎了!

@YE5MQ5Vtp2jlWX7:法国暴恐后,央屎这样说,“欧洲人这下应该明白,是自由重要还是安全与生命重要”。这如果不是幸灾乐祸,那么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对中国66年来饱受诟病的无视人权的行为的一种狡辩或者颂扬。这一刻,忘乎所以的它似乎已经记不起在没有自由的中国曾有数十万倍于法国暴恐的中国人死于非命。

@茅于轼:邪教的特点是不分彼此,滥杀无辜。当然他们也有他们的理,认为这些人都该杀,因为他们是异教徒,或是剥削者,都是坏人。但是具体来讲他们没有做坏事,他们都是普通人。这是因为邪教用错误的是非观灌输给教徒。所以防止这类事件的方法是开放社会,言论自由,不许一种教义垄断社会。各种思想可以竞争。

@林沛满:既然还有朋友at我,就再说几句:1.中国政府不允许一个真正有技术实力的民间红客联盟存在。2.红客和IS没有价值观冲突,就算有技术实力也不会攻击它。3.中国真正有良心有水平的黑客都喝过茶了。4.瞎编条假消息就有几万转发跪舔,不得不说墙内很多人被关傻了。(自干五账号@冰下有鱼发布消息称“中国红客”已向ISIS 宣战,引来大量“爱国青年”的热情转发)

@博谈网:网民:我觉得敏感词一定在日新月异地发展之中,比如‘动车?‘以前不是敏感词,但现在就是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要一篇完整的文章都很难了,其间会夹杂很多符号,以至于我们会以为你在写文言文。

@HeQinglian:人与社会一堕落就成直线下滑:清华社会学博士杨三材创作《主席赞歌》:“伟大领袖习主席,人民群众全爱您;英明神武治国家,百姓幸福贪官泣。骑着毛驴去北京,自酿美酒只为君。此生有幸见到您,愿做犬马给您骑”,还建议将习近平家乡陕西富平设为直辖市。

@szstupidcool:环球屎报今天第15版的“环球锐评”刊登了一篇“旅日学者”岳光写的《日本没有穆斯林乃无稽之谈》,文中赫然写着“中国人和穆斯林的交往可追溯到2000年前的汉代”。事实上,穆罕穆德创立伊斯兰教在7世纪初。

@洋葱日报社:【南方供暖或将推具体措施:人手两条秋裤】因考虑到南方大面积入户供暖的技术难度和时间成本,相关部门决定推行更为现实的供暖政策:每人发放两件供暖设备——男性两条蓝秋裤,女性两条红秋裤。入冬后为保证整个南方的供暖效果,各个学校或工作单位将会有专人监督供暖设备的使用情况。

@lifent:2014年,基本养老保险费收入为18726亿元;基本养老金支出为19045亿元,收支相抵为负的319亿元。如果继续执行现有养老保险体系,到2023年,全国范围内职工养老保险会出现资金缺口;然后过6年,也就是2029年,累计结余将消耗殆尽。

@网易网友:【广西柳州市长溺亡成谜 居民称落水处仅1米多深】溺水死亡的法医鉴定,是看以下几点:肺腔积水,内有水中泥沙杂质,死亡属于窒息,口唇青紫等尸体特点。只要符合上述情况,别说1米水深,就在洗脸盆也可以溺亡......
相关部门各位领导,我这稿子政治上没问题吧。

@萧瀚:惊闻开车撞死强拆暴徒的郑州刘大孬已被核准死刑。血拆和计生一样,是这国长期以来的基本内战,无数人因此家破人亡,反抗者尤其会被当场屠杀或事后谋杀。刘大孬就是这样一位即将被谋杀的英雄。可悲的是这国无数人连原始人都懂的正当防卫权都会否认,做自甘奴已到炉火纯青之境,他们理解不了刘大孬。

@WoodenHarp:一直有人叫中国人“肉猪”,我是反对的。可能客观上中国人确实被当肉猪也起到肉猪作用,但主观上肉猪暗示浑浑噩噩混吃等死的生存状态,也许形容黑人、拉美人合适,却绝不适用于做梦都想出人头地的中国人。汲汲上进的中国人也许是世界上最不想当肉猪的,却恰恰似乎因此成了最优质的肉猪,这很令人着迷。

@李佳佳Audrey:今天跟一个在LA开小公司的朋友聊,她说招人面试问年龄违法、问残疾与否违法、问婚姻状况违法问有无孩子违法、问出生地和移民情况违法、问有无被逮捕过也违法。也就是说我从小到大填惯的有年龄籍贯性别民族、本人成分家庭成分、何时入团入党、何年何地受过何种处分的表格,若在美国,雇主就等着上法庭了。

@傅峙峰WSJ:如果从1990年起,拿出1000元,每次国足比赛都押一半买输,如今您将拥有约459万元。别谢我我叫雷锋,该怎么赚钱不用我教你们了吧?股票,银行理财?呵呵 别逗我,还有什么事情比国足稳?

@嘛萨卡:是这样的,我18岁嫁给香港富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2岁那年富商因出车祸失去了生育能力。庞大家业后继无人。为继承家业,现重金求子。男女孩皆可。可飞赴你处,事后绝不打扰。事成打给你三百万,孩子健康出生可出资助你事业发展。如有意向,请认真考虑后先去照照镜子,这种好事轮的着你?

@cxiaoji:买的UPS次日达,专门在家等,结果送件员没按门铃贴张条就闪了。开车去城市另一边的仓库取件,排队一小时。听见工作人员跟前边的女士说「装你包裹的卡车丢了」。#美国快递业一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