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20160705一日段子荟萃

@nonozone 今日神段子:航拍记录显示,湖北已经基本都是湖,找不着北了。

@wangxy1:【水灾预言】1,关于下水道反应一个城市的良心,政府部门不会回应。2,武汉130亿治水资金的去处追问,无赖们会装糊涂不回答。3,当局的有关表彰活动已经在酝酿中。

@刘春龙微博:从98抗洪到今年南方水灾,整整18年。18年秦始皇上修了万里长城,下建了兵马俑,一个人搞了两大世界奇迹。我们现在连个地下排水都搞不好?每次就知道用那些稚嫩的解放军堵枪口。

@超先声:武汉被淹,除了大雨之外,都说跟湖泊被填有关。这个我有发言权,我曾经去调查过某大公司占东湖建房子的事,武汉被称为千湖,但实际上很多都已经被填得不成样子,东湖是武汉最大的湖,也最受关注,所以一般不敢填东湖,但实际上悄悄填东湖一直在进行中。而且这个调查很简单,不需要专业知识,用Google earth看一看历年来的地图,就知道哪块被填了。可惜当时报道被和谐了。

@hnjhj:赵王无道,不修德政,登基四载,倒行逆施,佞幸当道,天怒人怨,上累宗庙、下负庶民。故皇天降怒,以示警戒,山洪泛滥,江水滔天。望赵王早日下诏罪己,诚心悔过,顺应天意,还政于民,早赴煤山,避祸免灾。

@KenWong:房产税又吹风变成房地产税,也就是说国家把自己的土地租给你70年,你不仅要为你建在土地上的房子每年缴税,还得为国家的土地缴税。当然这不能怨人,都是自己的软弱导致的。

@hawkyeee:赵国词汇:喜欢说「理直气壮」的,多半都是强词夺理的流氓。喜欢说「旗帜鲜明」的,多半都是首鼠两端的懦夫。喜欢说「坚定不移」的,多半都已经在巴拿马准备好了退路。

@hawkyeee:一年前,大陆影视网站上还可以看到许多美剧,其中包括权力的游戏等热播剧。一年后,大量美剧下架,在百度爱奇艺,全部加起來只有大约30部。內部人称,这并非因为版权限制,而是「上头指示」和「自我审查」所致。如果不明白什么是倒退,这就是。

@wentommy:随着大内前总管的倒伏,一系列他曾提携的中年干吏、青年才俊,仕途多停滞或倒退。此情此景,颇似了当年紫阳耀邦的门生。坊间唱到:帝王自古阴阳脸,伴君伴虎莫可辨;大内红墙无新事,失意得志一线间。

@szstupidcool 当今文明世界,连交战国双方也不敢轻言切断水源,何况一个国家的同胞?即便是德国法西斯对被占领国也未使用。包围斯大林格勒也只是针对军用物资,如今却对坞坎民众实行断水断电封锁,我只想问问: 流氓,你们的无耻下流有底线吗?

@wangyi09:【昨日维稳,今日被维】2016年7月4日,陕西省公安厅门前出现特警和民警对峙,原因是公安警察为拖欠工资集体上访。昨天手持警棍的公安警察是维稳机器,今天却被手握刀枪的武警成为维稳打压对象。再次证明:极权体制下无例外。

@章文煮茶:【前赴后继】河南交通厅长曾锦城上任写血书:“我以一个党员名义保证绝不收人家一分钱。”判15年。二任张昆桐口号:“让廉政在全省高速公路延伸。”判无期。三任石发亮提出:“一个廉字值千金”,判无期。四任董永安告诫说“切莫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矣”,判无期,真是古今一大奇观。

@MyDF:为什么中国人看不起警察?因为中国警察都是效忠上级、效忠党的,是党的看门狗,应该鄙视;只有当警察效忠法律的时候,他们才是法律的化身,值得敬畏。

@财上海:房价这么涨下去,谁倒霉?京沪土著肯定是受益者,早就买了房,贷了款,涨的越多,收益越大。但对于三四线屌丝或村二代,彻底完球了。老家房子基本不涨,甚至下跌。村二代基本无大城市房产证,只有父母打工的存款。京沪房价涨一百万,也就是几个月的事情,父母一辈子流汗攒下来的存款就没了。好笑伐?

@gehouhun: 有人在淘宝买境外出版物,被警察顺藤摸瓜找到了,要被请去喝茶……焚书坑儒要开始了么?

@royxy:推特中国用户1000万?找了共产党员管中国市场,别的没学会,吹牛放卫星大跃进倒是都学全了啊。

@amnestychinese “你们制造冤案易如反掌,我们依法维权犹如登天。”——李文足,维权律师王权璋的妻子

@tinyfool:一个设计总监,因为影响了百度声誉的问题,让百度给除名了。这是百度啊,最不在乎声誉的一家公司啊。这说明,这个设计总监多影响声誉啊。

@博谈网:2001年,刘慈欣写了科幻小说《中国太阳》,小说设定在2040年代,中国制造了一个人造太阳来改善地球气候,又利用这个人造太阳进行恒星际的航行,人类在太空建造了容纳10万人的太空城,中国取消了户口,从山村来到城市的主人公水娃惊叹北京的房价竟高达3500元/平米,听到这个数目倒吸了一口冷气……

@damyata:看外企高级白领同学重金把孩子送进国学夏令营然后每天晒读经打坐的照片。#很好很好

@@KevinZL:婚礼司仪当着复旦中文系毕业的新娘的面说:“著名作家张爱玲曾经说过,男人是船,女人是帆,家庭是港湾。”新娘:“张爱玲没有说过那种蠢话”。

@ranxiangmm:被公司开除了,好难过。事情的起因是酱紫的———昨天领导发通知说:“明早8:00开会,带好你们吃饭的家伙在办公室集合。”结果到办公室一看,懵逼了!同事们都带着笔记本电脑,我特么拿了个碗……

@maylogcom:#转:公司组织退休老职工参加“茶话会”,一老头说:公司领导班子挺好,还没忘我们这些老同志呢!另一老头说:他们是怕我们中有的人已经死了,儿女仍在冒领我们的养老金!他们组织我们来,是让我们自己证明自己还活着。

@lvkaiwen:昨晚读小学二年级的表弟放学直接来我家,不玩电脑,不看电视,只写作业,写完还让我帮检查。当时想,他今天怎么变得这么上进?检查完告诉他都对了,问:” 怎么这么努力?” 他说:“明儿早上同学要抄,一人5元,一天能赚50多,我要保证准确率,这样生意才能做长久。” 我勒个去,赶脚瞬间被秒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