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706:情怀的价值

玩制服诱惑时,女友把我脸埋进她胸口说:你被哺了(@银教授)

看到个新闻标题是《招商轮船总经理助理谈有权辞职》,心想现在上市公司的雇员权利意识很强嘛,莫非是想辞职受到了内部阻力,要通过媒体来主张自己? 点进去一看发现这个总经理助理叫“谈有权”……

大学时候睡上铺的哥们喜欢同班的一姑娘,跑去要号码,那女孩把班长的号码给了他,结果两爷们短信聊了一学期....

男友来我家吃饭,侄儿偷偷对我说 : “姑姑,你这个男朋友没有上次来的那个帅。”我说:“这个就是上次来的那个呀!”侄儿一拍脑袋说 :“天啊!这次他手里没拿着旺旺大礼包,我竟认不出来了!”

今天去相亲,遇到极品男。你去肯德基也就算了,你只点两个甜筒也就算了,还要跟营业员说:“两个五块钱怎么样?给便宜点呗,我每次相亲都来你们这里的。”

网络就是种毒品:你只是想着上个1分钟看看邮件就好,回过神来已是4个小时之后、你的裤子退到脚踝、满脑子只有尴尬空虚和孤独。 ——weganmerner(@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飞行最不愿意遇到航班延误的其实是飞行员,因为飞机不起飞时飞行员和乘务员都没钱啊,还要处理各种旅客的事宜,我一广东的飞行员同学说,他每次遇到延误,都会很客气的用英语求管制员一句话:Delay no more please…效果都很好…结果有一天,他飞香港,被香港的管制员投诉了:你别骂人!

@马伯庸:马小烦常和小区里的同龄宝宝一起玩,大部分陪同的大人会教育孩子要懂得分享,把心爱的玩具给其他宝宝玩。不知何时起,宝宝们开始说类似“这只蚂蚁被鞋子分享了”、“我的腿摔倒了很分享”的话,大概是某一个宝宝认为这个词的意思是利益受到伤害,并把这个用法迅速传遍整个宝宝圈……

我和我闺蜜合租一个房子,平时吃住都在一起,背景,昨天约朋友到家里嗨,一开门,二货闺蜜全身赤裸蹲在一个水盆上面,,,,卧槽我不是故意的,别打我

形容一个人长得丑,今日听来有句话尤其恶毒:“世界上只有三个人夸你漂亮,你爸你妈还有james blunt”。(@闪灵爱)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一个实力撩妹的故事,我大三的时候是校刊主编,还要负责招聘新编辑。面试完有个小男生错发了条可能是给别人的短信给我,说“刚面试了杂志社,那个姐姐的眼睛像瓦尔登湖一样澄澈”。后来我有没有招他都不记得了,只是回想起来觉得这孩子要是故意发的可真是太厉害了!(豆瓣:April)

我来讲一个我见过的最失败的撩妹故事。入职军训那会,我们怂恿一姑娘跟一个男的搭讪,辗转要来那男的的手机号给了姑娘,两个人聊聊聊,快到月底了,有天那男的说:下次你们连坐我们连旁边的时候,你能不能开个热点给我用我们再聊啊?我没有流量了。从此那男的疯狂出现在我们的谈资里,代号:wifi

一个晚上天天去夜总会拉皮条的女大学生和一个天天白天上大学的妓女,你肯定更倾向于后者。 这就是情怀的价值(饭否 沙宣)

等温线: 一直觉得Shirley Temple翻译成秀兰 邓波儿真是太妙了,直到看到有人翻译成少林 寺// Rose:哈哈哈,记得之前看过一个搞笑翻译集锦,Guns N Roses翻成钢丝和螺丝,Damien Rice翻成 大米 饭。

跟女友滚床单,我们尝试了观音坐莲式、老树盘根式,最后,我要求女友站起来并轻轻抬起一只脚,女友问:“这是什么式?” “甜蜜具现式。”(@银教授)

公司有一个小胖妞挺可爱的,哥经常逗她,有一次她来接水,端着杯子故作温柔滴说:来,大郎,吃药了~我笑嘻嘻说道:要是潘金莲和你一个身材,估计西门庆就不勾搭了~不说了,脸好疼呀!

金庸先生《鹿鼎记》里有一个重要的情节。韦小宝同志要挂帅出征剿匪,但爵爷知道自己的斤两,所以于行伍之中,提拔了一位名叫赵良栋的人才。这位赵爷之所以被韦小宝看中,原因只有一个:在韦爵爷看来,不肯拍马屁的,都是有真本事的。只有没有真本事的人,才必须靠拍马屁混日子。

豆瓣@女之耽 说:一个朋友说,他妈立下遗嘱让他把火化后的骨灰做成沙漏,这样即便自己死了也能提醒他拖延浪费了多少时间。

和男友是相亲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我就认定了他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记得第一次见面,我本人是个方向感极差的人,他打电话对我说:你看到XX百货商场了吧,往前走有个卖鸭脖的,就顺着那个方向再往前走,有个路口,拐弯有个蛋糕店,我买好奶茶在那等你……

去年教书的时候,讲了一学期法律,有学生问,既然法律这么重要,为什么我们只有政治课,没有法律课呢?我当时想了想,开玩笑道:这要你们都懂法律了,我还怎么讲政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