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17:孤独也是一种修行


本届闹运破除了经期不能下水游泳,以及拔完罐不能碰水(湿气入侵)的两大禁忌!

妹子说她在家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没有纸了,习惯叫男友的名字,叫完才意识到两个人已经分手了,就忍不住坐在马桶上哭,然后马桶盖轻轻靠下来拍了拍她的背。。。。(@苍南派 )

妹子说她逛街血拼的时候,发现信用卡被冻结了,习惯性地打电话给老公,突然意识到前几天被发现出轨乱搞一事败露,两个人已经分手了。接:就忍不住蹲在街边哭,然后楼上掉下来一个花盆摸了摸她的头。。

照亚马逊这么搞下去,早晚 kindle 商店得成下一个 steam: 屯书又不是看的,屯游戏又不是玩的 ——Twitter. ggarlic

@老Fin:越破的电动车越跟小型犬似的,特别喜欢叫唤。我只不过从旁边经过,离它至少两米远呢它就突然开始“啾咪啾咪”地叫,跟谁稀罕偷你似的。

@猪蹄蹄小朋友:教育老公。你看看人家王宝强,最落魄不过“银行卡仅剩十几万”,换了是你呢,“银行卡惊现十几万”。

@小小的两个亿:马蓉这个妇女公害,我老公及同事都开始插手家庭财务了,这样下去,好男人越来越少//@水獭otter:这么下去只好分开购买婚姻的功能:财务管理、生孩子、XX……

QQ收到一个好友申请,验证消息上写的是:“哥哥,我是妹妹”,以为是性骚扰就没加,直接回了一句:“我喜欢少妇”。过了会儿舅妈来电:“你妹妹加你,你怎么不同意,她想问你几道数学题,你说你喜欢少妇……”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我们应该把“年龄”管叫“等级”,这样一个“80级的人”要比一个“80岁的人”听起来厉害多了。——ubuntulive

在公交上,当别人刻意不坐在我旁边时,我会既有点庆幸又有点失落。(@浴中奇思)

【博尔特坦言现在最不敢去中国比赛】博尔特今天接受采访称,现在最不敢去中国参加田径比赛,他说因为从很多人那里得知,中国现在有一套奇怪的计时方法,比如自己的里约奥运百米成绩是9秒81,但到了中国可能就变成10秒81,这样的话想在中国跑进10秒就不能轻松地做个表情啥的了,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可能。(@洋葱日报社)

就刚刚,楼道里的网格工作人员(类似居委会成员)窍门,上门来每家每户登记煤气瓶的数量,记录每个钢瓶铭牌上的编号、有效日期,户主名、身份证号码和详细住宅信息……这也太夸张了……接下去是不是要登记有几把菜刀几个打火机了?…

不过好佩服王宝强,一个是经纪人,一个是枕边人,两个于公于私都掌握了他最多秘密的人…竟然这么多天了还没挖出黑点,可见这人平时生活真的是有点老实了…

世上最贵的嫖妓啊!!!结婚七年共2555天,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王宝强都是在外拍戏,在家的只有1704天,怀孕2次共20个月,再减600天,1104天里每30天一次例假,一次平均7天的话,再减257天,还剩847天!六天操一次,[另外3天和老宋操一次]7年共操了141次。7年分得5千万,平均每操一次就要花掉王宝强35万多。

【霍顿直言被冷落不开心,每天搜索中国发生了什么】霍顿今天接受采访称,周末发现自己忽然被冷落,这几天看着自己社交账号不再上涨的粉丝数,心里空落落的。霍顿说本以为自己起码可以火到奥运会结束,但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中国人忽然就不理他了,为此他现在每天上网都先搜索中国发生了什么大事。(via 洋葱新闻社)

开学要军训了,我同学居然还高兴,笑着说:“军训之后就不在是单身狗了,而是军犬。”

闺蜜想去武校附近夜跑,我说:“那条路不安全,你不怕被强吗?”,闺蜜:“唉~这么多年的朋友,你竟然不了解我,我如果不想,我会去吗?”

不是我有多吼,都是同行们的衬托。——郭德纲

孤独也是一种修行,只为了走更远的路

自从王宝强披绿以后,局长出差就提高警惕,晚上给他老婆打电话。聊了几句他老婆说:“早点睡吧!今天我太累了……...” 局长:“我怎么听屋里还有别人动静呢?” 老婆:“你出差我一个人,有点怕,叫闺蜜雨晴过来陪我,怎么了?还不相信我呀,要不,我叫雨晴跟你说两句!” 局长:“不用了,我相信你,早点睡吧!” 放下电话后, 局长看着身边熟睡的雨晴,抽了一宿的烟,然后就病倒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吸烟有害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