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五毛智商集]五毛的奇葩逻辑:“我吃饱了,所以全国人民必然不饿”

有个耳熟能详的历史典故:
晋惠帝司马衷得报:天下发生饥荒,很多百姓被饿死。
惠帝很诧异地反问:为什么他们不吃肉粥呢?
大家都能嘲笑司马衷的愚蠢
但搞笑的是:当今的五毛甚至比司马衷更蠢
一千多年过去了,共产党养出来的五毛不但丝毫没有进化,而是开始退化
令人喷饭

来看看 AZE阿泽这个五毛
https://plus.google.com/115218063690124594726
是怎么论证“中国人民都能享受免费医保”的:

买药看病可以报销,……
(……,所以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免费医疗)

我女朋友有医保卡
(……,所以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免费医疗)

???
哈哈哈!
“我”买药看病可以报销,所以全国人民都有免费医疗??
“我女朋友”有医保卡,所以全国人民都有免费医疗??

这都一千多年过去了,五毛怎么还是跟那个白痴皇帝司马衷一样愚蠢?!
把自己当成皇帝了?以为自己吃饱那么所有老百姓就不饿了?
自己有医保卡那么所有老百姓就有免费医疗了?
这是把自己当成人大代表了吗?
把自己当成民意汇总了?
哈哈哈,真是令人喷饭啊
照此五毛的逻辑,他如果摔了一跤,那么全中国人都应该去骨科看病?

这五毛这种“我吃饱了所以全体中国人都不饿”的逻辑毛病到处都是
比如他论证“民营企业不存在融资阻碍”:


一模一样的逻辑:
我家贷款方便,——所以(全中国的)民营企业不存在融资阻碍(???)

呵呵,五毛这“我吃饱了所以全国人民都应该不饿”的智商,
真是能和一千多年前的白痴比肩啊

讽刺的是,在紧接着的讨论中
民营企业不存在融资阻碍
当别人引用新闻证明民营企业融资困难真实存在时,
该五毛却跳出来打了自己的脸,反驳说:
——个例代表全部咯?
啊哈哈哈哈
原来五毛也知道:个例不能代表全部?
那么他之前的说话不是被统统打脸?
哈哈哈哈
自己说过的话,被自己一巴掌推翻
五毛这个自我打脸的习惯,还真是培养得好啊呵呵

奇葩的是,该五毛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自己的脸
一边指斥别人:不能用个例代表全部
一边却自己理直气壮地继续用个例代表全部:

几百万就能代表全部中国人?
那么如果照这个逻辑:八千万共产党员就更能代表全部中国人了?
共产党都吃香喝辣还能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
就代表中国人也都吃香喝辣能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了?

呵呵,
#五毛皆傻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