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406:好长的套路啊

今天上课放空的时候,一直在疯狂的转笔。旁边的美国同学一脸“I know it”的表情闪闪发亮的看着我。我才知道原来转笔是他们认为只有中国学生会的special talent…甚至有个专门的名词叫“Chinese pen spinning thing”。哈哈接下来就是我在大家羡慕的眼光里给大家表演了一节课的转笔(摊手 (@糯米团子不说话)

@我是老鲍:正义者联盟? //@魔贱:大街上,要是看到有卡片上印着超级英雄相关字样。90%是男科医院的小广告……

“我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人”,实际上就是雄激素最多钱最少的时候遇到漂亮姑娘想跟人家过性生活。要不然怎么不去敬老院当义工呢。 ​

@废墟开水房:中介:现在雄安没房了,环雄安地区的房要不要?地点没有雄安好。 炒房团说:行啊,就当买些雄安的郊区房等升值,房在哪个地区?” 中介:北京和天津你们考虑吗?

一个妹子说,上次她做爱,就像奥运男子100米决赛。我笑着问:“是说不超过10秒?”“不,”她说,“是有八个黑人和枪。”——sickipedia poco2430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最喜欢做浪费时间的事。时间这么宝贵,拿来工作和学习一点也不快乐。喜欢发呆,喜欢花很长时间精心点一份外卖,喜欢打游戏,喜欢对比同色系指甲油微妙的差别,喜欢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做点什么或者什么也不做。喜欢在窗帘没拉开的房间里感受夕阳缓缓降落,像一滴浓稠顺滑的蜂蜜倾倒下来。所有这样度过的时间,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时间。

楚畅_:粉转黑,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迪斯尼里的皇后大部分都是邪恶的,这可能意味着迪斯尼里的公主们可能都会逐渐黑化。

关于一孕傻三年,我推理一下原因:孕了会生孩子,生孩子得喂奶,喂奶胸就会大,胸大自然无脑。

如果不是因为汽车的发明,广播电台可能都已经倒闭了。

下班了发现在下雨又没带伞,有个女同事和我住一个小区,她带着伞,我们就撑着一把伞从公园里抄近路回家。 公园里那条小路挺偏僻,而且…一路都是遗弃的避孕T,我俩打着一把伞,在黄昏的小雨中走在这样一条小路上,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而尴尬…… 女同事突然感叹了一句:好长的套路啊…

在微博上看人家自制薯片,我就尝试了一下,成功了。于是我就把我家所有的土豆都切片了,炸了。废了一锅油,我妈回来把我骂了一下午,然后把我炸的薯片端到她屋里吃了。刚才把盘子给我说,做的不错,明天给你买土豆,你在给我炸点吃。

今天和一女同事发生争论,男人能干的女人也能干,最后我也没说什么,挠挠蛋而已,现在还在被追杀

早上12点到晚上十点我眼睛都是 = = 这样的,10点开始眼睛是 0 0,过了12点眼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