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14:身体好像被掏空

伊斯兰物理学:选任意一个穆斯林,他同时处于极端和温和两种状态,你没有办法确定他的具体状态,除非他开枪或自爆。这叫穆斯林的极端/温和二象性。当他手里有枪的时候,他会表现出极端的一面,当他势单力孤的时候,他就表现出温和的一面。(@老端)

@风中疾走:看《x战警:天启》,万磁王发威,在空中建立废品收购托拉斯,全世界的金属咻咻咻地不过秤就往天上飞。镜头转到澳洲,著名的悉尼歌剧院正在土崩瓦解,老婆就在旁边惊叹:接下来轮到中国了吧?我拍拍她的手:放心,如果中国地标建筑掉了一片瓷砖,这片子都不会引进

因为游戏的事情和女朋友冷战三天达成协议,她在逛淘宝剁手!我再去网吧剁手!对持了一个星期后,她在手机上下了个京东,我从她手机上的京东购买了一些电脑散件...

刚在py圈抱怨「炎炎夏日拉开机场休息室冰箱发现里面全是常温可乐,那感觉就像漫漫长夜登陆PoxxHub发现里面全是GV一样。」 结果好几个人立马回复:“原来你这么喜欢常温可乐啊!”

我觉得什么时候领悟了“修一下”跟“别太短”这两个词的真正含义后,他才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理发师。

腾讯安全支持的ios防骚扰功能:您已经标记100个骚扰电话,目前排朋友圈第一位。开通会员可显示会员专用标识,并增加标记上限。

“喂,老公,你在哪呢?” “我在公司呢”, “告诉你件事你别生气啊” “老婆你说,没事” “咱家车被撞了”, “什么,车被撞,谁的责任” “我觉得吧好像是我的责任”, “那对方就一点责任都没有吗?” “对方是墙”……

表哥说他每次跟表嫂道歉时,就会连名带姓喊她,表嫂就不耐烦问干什么?!表哥可怜巴巴说:想说点漂亮话哄你,想来想去最漂亮的只有你。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民族主义教给你的:对你从来没做过的事引以为傲,对你从来没见过的人恨之入骨。——horus9527 译

每当你对世界报以温柔,世界便以残酷还以颜色。

忧伤者有两种忧伤的理由,要么他们无知识,要么他们抱希望。

人类更是如此,几十年过着同样的生活,重复同样的工作。你知道人类是怎么说服自己接受这种就连原始生物也会厌烦的、持续的无趣生活的吗? 大家告诉自己“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然后莫名其妙地就接受了。这实在太奇怪了,我无法理解大家到底了解了人生的什么,以至于决定人生就是这样了。《华丽人生》

所谓岁月静好,不是无忧无虑,而是将忧虑暂放一旁,专注于眼前事物时所享受的片刻宁静。

@幻灭妖僧:比利时教练问禅师:“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费莱尼、库尔图瓦在俱乐部都是核心,怎么聚到国家队就不行?”禅师微微一笑,拿出一碟芝麻、一碟花生、一碟瓜子、一碟核桃、一碟杏仁让教练分别品尝,问他:“好吃吗?”教练点了点头。禅师又拿出一块五仁月饼给教练品尝,教练当场吐了,随即恍然大悟。

老婆正在吃毛血旺,忽然来一句:“哎,我发现豆芽比鸭血好吃哦!” 听完我心里咯噔一下:完了 这次连豆芽都吃不上了。

没文化的表现之一就是,宁可到处打听,花一万块钱找遍旮旯里的偏方和无照老中医,也不肯出一千块钱进趟正经医院。@真主钦点仁波切

@洛之秋:有个四川朋友的父亲,一吃辣的就头上奇痒无比。我心想:好可怜,这下没法吃辣的了。后被告知:他为了吃辣,把头发剃光了,然后常备各种药膏,随时在头上涂满。//@lapertenya:这是真正的古典英雄主义

看那个广告“身体好像被掏空…”,理解了色即是空的真是含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