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逢美必反与逢俄(朝)必挺:不是傻子就是混蛋才会这么干

不知自何时起,这国形成了一种思维和举措,就是逢美必反和逢俄(朝)必挺,而不管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是否有益,也不管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甚至不管全世界的公论。无论是某某部发言人的谈话,还是媒体新闻,还是五毛和一帮无脑人士的鼓噪,都可察窥这一点。

事实上,近代以来,助中国最多者,非美国莫属;而害中国最重者,非俄国莫属。美国常为普世大义而行,当然有时并非毫不挟私;俄国却总为本邦私欲而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极端利己主义者。北极熊两个世纪来野心勃勃,四方开疆掠土,穷凶极恶,欲壑难填,仅中国就先后有数百万平方公里土地落入俄人之手。尤以苏联近代至为卑鄙无耻残暴,不仅一手策划了外蒙和唐努乌梁海(即今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的所谓“公投”独立,还欲图策划新疆独立,甚至有一两次要向中国发射核武器,好在美国及时干预,才让中国免受灭顶之灾。

回溯历史,百年来,给中国造成最大损失和痛苦的,绝大多数时候是所谓“同志加兄弟”,其实这不过是一帮物以类聚的狐朋狗友而已,而其中尤以俄国和朝鲜为甚。

事实胜于雄辩,两相对比,谁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朋友,谁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敌人,早已昭然若揭。当然,由于中国人长期被愚化宣传教育毒害,竟至不明白人民、国家之利益与政府、政党之利益根本不是一回事,也认不清谁是自己的朋友,谁是自己的敌人,终至视友为敌,认贼作父,善恶颠倒,亲痛仇快。

作俑者,其实最清楚谁对中国最有益,谁对中国最有害,只不过是个人和集团私利蒙住了他们的双眼,让他们和那些号称“老朋友”的流氓们打得火热,狼狈为奸相互利用,而将本国和本国人民的利益拱手相抛。而起哄帮腔者,其实就是一群脑袋灌多了毒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二傻子,或者为五毛钱不惜助纣为虐的奴才混蛋。

具体说下乌克兰变局和克里米亚问题。

前者,大多数乌克兰人欢迎,并且不惜流血牺牲也要追求的结果,却让很多中国人不爽,我不知这部分中国人因为哪点不爽?难道乌克兰民主化了对你造成什么损失和伤害了吗?

后者,不管当年苏联是送还是怎样,至少几十年来在法理和事实上克里米亚已经是主权国家乌克兰的领土,你俄国现在却出尔反尔,越过边境兵临城下,这不是侵略又是什么?在乌克兰政府和议会没有同意,也没有充分进行举国内部协商协调,也没有证据表明克里米亚的俄罗斯族人一贯受到乌克兰当局的轻慢虐待,就在炮口下鼓动和胁迫克里米亚公投独立,而且立即签署法令与其合并,这世界上有这样的道理吗?如果这样做可以的话,那世界岂不乱套吗?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俄国人这次都是侵略者,都是利用强权和武力强抢别人土地,无论打着任何冠冕堂皇的借口,都无法洗白其侵略者的无理与无耻嘴脸。这同历史上威逼利诱外蒙和唐努乌梁海独立,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没有任何本质的区别,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

中国如果支持这样的行为,将来必反受其害。同时,如果继续不辨忠奸善恶,不顾世界公论,一味逢美必反和逢俄(朝)必挺,中国将继续在世界上得不到一个真朋友,将来必自食恶果。

“亡中国者,必俄罗斯也!”林则徐百年前的论断从未过时,历史已经一再证验,将来必定还将证验。不独如此,一个在普京大帝带领下于民主化道路上日益开倒车,一个穷凶极恶、独断孤行的俄罗斯,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也是一个巨大的祸患。

在民主已是人心所向的今天,仍在抱残守缺,一心要和独裁流氓国家沆瀣一气,这样会把中国害惨的。牺牲国家民族利益以对抗民主与文明的世界潮流,不仅是短视愚蠢,更是何等可耻可恶。有人说,不能得罪俄罗斯,因为我们需要他的石油和武器。我想问,离开了俄人的石油和武器中国就不能活了吗?中国如果逐渐民主化了,在全世界有了更多的朋友,还愁得不到石油和先进武器吗?事实上,并非枪弹,普世价值与民主宪政才是立国、强国、保国、护国的最有力武器,站在公道与正义一边才是获得国际威望的最佳途径,如是这样,那么小如瑞士挪威,别人也是不敢轻易冒犯的。

一个正常国家行事,需要综合考虑两个维度。一个是公认的人类价值原则亦即普世价值,一个是本国和本国人民的利益。不考虑前者,无从立足世界;不考虑后者,无从向本国人民交待。在这个问题上,民主国家特别是民主程度高的国家,普遍做得比较好。而中国显然还有不少改进的余地。否则做一件事,既没有为中国争得多少利益,又受到国际侧目,还被本国民间腹诽,那就里外不是人了。

中国的脑残太多,而明白人也不少。要害是舆论管治和五毛的兴风作浪,让愚民祸国言论铺天盖地甚嚣尘上,而让明策诤见难见天日。因此每每在网上看到那些不问青红皂白,一味攻击英美力挺俄朝的脑残可笑可恶言论,我真是悲伤愤慨至极!这个国家究竟要被引导到何处?这帮愚人何时才能清醒?这帮愚民的主导者及其五毛奴才何时才能良心发现?

因此,欲求救国大计,当从革除五毛、广开言路、实现言论自由开始!欲新中国外交,当从拥抱普世价值,亲欧美等贤朋而远俄朝等流氓小人开始!最根本的,欲革除内外积弊,实现中华复兴,当从力推政治改革以图宪政开始!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