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The Scorpion King/蝎子王


古埃及背景下的英雄(实际上是猛男)和美女的故事。套路比较简单:通过种种努力,打败邪恶的旧帝王,英雄顺理成章地赢得美女和天下。

当然看这部片子,主要看的是猛男(The Rock,美国摔跤冠军)和美女。女一号由Kelly Hu主演,在这部片子里的扮相带有十足的东方古典神秘美感。影片最后的高潮部分,是正义的男主角对邪恶的男二号,可以体会一下中国功夫“单刀看手、双刀看走”的美感。可惜邪恶的男二号过于托大,结果被“正义”了。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Chuck Russell
Stars: Dwayne Johnson, Steven Brand, Michael Clarke Duncan, Kelly Hu

The Scorpion King (2002)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