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The Scorpion King2 Rise Of A Warrior/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


从影片本身的时间上,这部片子讲述的故事是蝎子王Mathayus年轻时候的故事:父亲被仇敌杀害,仇敌谋权篡位当上新的国王,Mathayus艺成归来,身入冥界,得到达摩克利斯之剑,击杀了具有黑暗力量、变成蝎子的仇敌。

比起《蝎子王1》,此片可以说是乏善可陈,最突出的毛病就是牵强的剧情,看来Hollywood也不一定比国内的编剧高明太多。除了在电脑特技上更加进步以外,其余元素的水平都在下降。

对于中国人来说,可能会看着亲切一些,片中加入了一个中国人Fong的角色,而且说的是粤语。他跟着深入冥界的目的居然是为了“找到一条通往中国的捷径”。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Russell Mulcahy
Stars: Michael Copon, Karen David, Simon Quarterman

The Scorpion King: Rise of a Warrior (Video 2008)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