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Evan Almighty/冒牌天神2


和《冒牌天神1》不太一样,本片中的Evan(Steve Carell饰)虽然也被赋予了上帝的身份,但是并没有被赋予上帝的神力,而且他还有明确的工作:造一个大方舟,然后揭穿某个工程腐败的阴谋。这使得他看起来更多地像一个上帝的代理人,只是为了一件关乎社区安宁的事情而忙碌。这比上一部更加紧凑,当然也失去了某些让思想可以发挥的空间。结尾的插曲《Gonna make you sweat (Everybody dance now)》韵律朗朗,颇有趣味。

当然两部戏也有联系:其中的上帝都由著名老戏骨Morgan Freeman出演。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Tom Shadyac
Stars: Steve Carell, Morgan Freeman, Lauren Graham

Evan Almighty (2007)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