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Live Free or Die Hard/虎胆龙威4


虎老余威在。纽约警察McLain虽然老了,也对时代的冲击(GPS、Internet)并不熟,不过,上阵的时候,不但斗车、斗F35,也斗网络,最后还证明自己的身手并不过时。

顺便说一句,前几集一直和老婆吵架的McLain,在这一集中终于以离婚作为了结向观众交代,也把这部戏拍得颇有点中年危机的味道。中外混血儿Maggie Q加盟本片,饰演几乎打不死的反派打女。

有一个镜头很有感觉,Justin Long饰演的黑客在屋里上网时,砰地一下打开了一罐可乐饮料,飞起一阵水雾。当时刚好赶上我也在喝可乐,因此印象很深。

Music: Flyleaf - I'm So Sick


Performance impression:
Cast: Bruce Willis, Justin Long, Maggie Q, Cliff Curtis, Kevin Smith

Live Free or Die Hard (2007)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