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Spider-Man II/蜘蛛侠2

本片的开篇倒没有上来就渲染大英雄蜘蛛侠是如何如何了得,而是很平常的描写:做一个英雄只是男一号的业余爱好,他还得养家糊口,完成自己的学业。所以很自然的推论就出现了:当做好事的成本太高,无暇他顾的时候,他要选择什么?作为一个邻家好少年,他选择了退休,不过,有着狂热英雄崇拜的粉丝们当然是不会让蜘蛛侠“得逞”的,于是,蜘蛛侠复出了,正如片中报纸所报道的:He is back。

本集中对反角章鱼博士的刻画也很自然,这也不是一个天生就邪恶的老大,而仅仅是一个狂热希望完成自己实验的科学家的典型。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Sam Raimi
Stars: Tobey Maguire, Kirsten Dunst, Alfred Molina, James Franco


Spider-Man 2 (2004)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